本篇文章712字,读完约2分钟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媒体报道

近日,公司关注了2016年8月12日在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福建省药品质量公告》(2016年第4号,第60号)(以下简称《药品质量公告》)。在《药品质量公告》中,“云南白药创可贴”产品批号150520的检测结果涉及性状和鉴别,部分媒体报道并转载了上述事项。

为云南白药创可贴相关报道情况说明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二、情况描述

鉴于上述情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严格的验证。现将有关情况解释如下:

1.药品质量公告中涉及的云南白药创可贴“产品批号150520”不是我公司生产的产品。

2.2016年3月,公司协助江苏省无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科和福建省惠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检查中认定为云南白药创可贴“产品批号150520”的产品进行调查,确认该批产品为假药,并督促监管部门严格查处制假售假者,以维护人民用药安全和企业形象。

为云南白药创可贴相关报道情况说明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3.2015年,公司生产的云南白药创可贴实现营业收入471,701,200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2.27%。

第三,必要的提示

公司始终保持着强烈的质量和诚信意识,始终把消费者用药安全作为自己的责任。公司将依法维护自身权利,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云南白药创可贴相关报道情况说明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上述事件对公司没有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事件进展情况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进行信息披露的媒体有《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www info。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官方公告为准。建议投资者理性投资,关注投资风险。

为云南白药创可贴相关报道情况说明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特此宣布

云南白药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18日

标题:为云南白药创可贴相关报道情况说明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