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9字,读完约2分钟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荣兴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于2016年8月2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与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三局”或“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一.概述

基于乙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等领域的影响力和行业地位,以及甲方在中国水务行业的号召力和强大的投融资能力,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决策,甲乙双方拟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 扩大和深化合资合作领域,在全国范围内联动投资开发水环境保护项目,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二.合作伙伴基本信息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勘察设计、建筑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等业务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中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住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年经营规模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市场和业务资源雄厚。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三.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领域

根据双方的优势和特点,双方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合作:

1.水和环境保护领域的国内外基础设施项目;

2.双方认可的其他合作项目。

(二)合作原则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甲乙双方同意将对方视为战略合作伙伴。具体合作原则如下:

甲乙双方认可的基础设施项目可以共同投资建设。具体投资比例经双方投资决策机构审核批准后,由具体项目协商确定,收益按投资比例分摊。

四.对公司的影响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助于进一步拓展水环境保护市场,提升公司环保业务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V.其他人

目前,上述合作内容仅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双方将单独协商签署具体的单项协议或合同。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合作进展,以及后续阶段的信息披露义务,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建议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六.供参考的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宣布。

成都荣兴环境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23日

标题: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