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从别人那里买了一辆车,但是刚开了两天,但是真正的车主来找我,这让住在大坂镇的孙谋非常不安。幸运的是,6月19日,赤峰巴林右旗警方破获了此案。

今年5月,大坂镇居民孙谋向警方报告说,他两天前在A手里买的马自达轿车不是A的,现在真正的主人已经上门了。右旗经济调查大队接到举报后立案调查,得知赌博犯罪嫌疑人阿某在巴林右旗一家租车公司租车,伪造了阿某本人的机动车登记证和行驶证,并将车卖给了孙谋。6月19日,调查人员逮捕涉嫌合同诈骗的阿某,发现阿某于今年4月10日以同样方式将巴林右旗另一家汽车租赁公司价值7万余元的蕲尘牌汽车以3.5万元卖给西盟旗受害者张。

嫌疑人因伪造文件、租车、倒卖诈骗被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阿某因涉嫌合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经济调查警察还提醒广大市民:尽量不要购买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汽车,去公安机关办理过户手续,以免给骗子一个机会。

标题:嫌疑人因伪造文件、租车、倒卖诈骗被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