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600784证券简称:庐隐投资编号:Pro 2016-031

路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

签署托管协议终止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2016年8月2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与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终止托管协议的公告》,现将终止托管原因补充公告如下。

2011年9月20日,基于业务整合,公司与公司大股东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钢建设)签订《托管协议》,公司委托莱钢建设的全资子公司青岛莱辛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莱辛)(主要从事粉末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通过公司对青岛莱辛的委托管理,拟改善青岛莱辛的经营状况和经济效益,为与公司现有的钢铁粉末行业整合创造条件,延长粉末冶金及其产品的产业链,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效益。虽然长期受公司委托管理,但由于青岛莱辛产品盈利能力和管理效率较弱、历史包袱沉重等原因,仍难以扭亏为盈,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较差,不符合向公司进行股权转让的条件。

签署《终止托管协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鉴于被管理公司和禹城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结构不同,不存在产品重叠,因此在同一个行业不会有竞争。

特此宣布。

路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23日

标题:签署《终止托管协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