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第十三届全运会大型活动计划获批

开幕式表演主要是大型团体体操,闭幕式不搞文艺表演

记者从赤峰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火炬征集、火炬传递、开闭幕式等计划已经自治区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批准。

在对第十三届奥运会大型活动的报道中,记者看到圣火采集地设在玉龙的故乡翁牛特旗博龙克,采集时间为8月初。火炬传递将在8月8日上午结合全民健身日进行。大约有130名火炬手,13名代表自治区的第13届运动会,0名代表圆满成功。火炬手130人,其中自治区(含各盟市)30人,赤峰市100人,主要是党政机关、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火炬传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幕式前的传递在玉龙广场开始,在城市体育场结束,有120名火炬手,距离3.6公里;第二,主体育场的转播将与开幕式同时进行。有10名火炬手,两人一组,距离400米。火炬手的最后一根棍子点燃了主火炬。开幕式定于8月17日下午在主体育场举行。开幕式的主要表演是大型团体体操,持续约40分钟。闭幕式将于8月26日举行,时间约为40分钟。不会有戏剧表演和表演,主要是总结和表扬。(记者哨)

标题:赤峰市“十三届全运会”大型活动计划获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