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在5月12日的第一轮投票后,巴西总统罗塞夫被暂时停职180天。弹劾案主要是基于罗塞夫政府在2014年平衡政府收支的违法行为。

根据程序,巴西参议院将于当地时间8月30日举行第三次弹劾投票。如果超过三分之二的成员同意弹劾,罗塞夫将被解除总统职务。8月29日,罗塞夫在参议院为自己辩护,并要求参议院废除弹劾案。罗塞夫说,对她的指控是企图阻挠她“为巴西人民带来进步”的政策,而对她的弹劾是对国家民主制度的严重损害。

罗塞夫作最后辩护巴西民众游行声援

根据巴西报纸圣保罗的最新调查,81名参议员中有53名表示支持弹劾案,这仅比通过弹劾案所需的三分之二票数少一票。另有19人表示将支持罗塞夫,其余成员尚不清楚。

罗塞夫作最后辩护巴西民众游行声援

同一天,在巴西圣保罗,罗塞夫的支持者举行了支持罗塞夫的游行。示威者焚烧横幅、标语和其他物品,现场一片火海,他们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引发骚乱。

标题:罗塞夫作最后辩护巴西民众游行声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