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3字,读完约3分钟

为感谢直销投资者的长期信任和支持,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网上直销和直销柜台渠道推出了指定货币基金、指定指数基金和指定指数基金之间的转换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指定货币基金与指数基金及指数基金之间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一、投资者适用范围

活动期间,通过公司网上直销和柜台直销渠道,将公司持有的指定货币基金和指定指数基金转换为公司其他指定指数基金的投资者。

二、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自2016年8月1日开始,具体结束时间由我公司相关公告确定。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更,以本公司最新公告为准。

三.适用基金

活动期间公司的指定货币基金、指定指数基金和新发行的指数基金。具体基金名称如下:

四.优惠活动的内容

(1)投资者通过公司网上直销和直销柜台将其指定货币基金转换为公司指定指数基金时,将获得认购费1%的折扣(认购率为固定金额的除外);

(二)投资者通过公司网上直销和直销柜台将其指定指数基金转换为公司指定货币基金或其他指定指数基金时,应给予以下优惠待遇:

1.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只支付基金中包含的部分资产;

本公司现有指数基金的赎回费用归属于基金资产的25%(新发行的指数基金的赎回费用根据当时各基金的招股说明书的规定归属于基金资产)。当客户转出基金时,最终支付的赎回率是基于基金持有时间对应的赎回率乘以基金中包含的资产比例。例如,根据0.5%的赎回率,基金转出时只支付0.125%的赎回率。

指定货币基金与指数基金及指数基金之间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所涉及的订阅费差额的补偿费用保持不变。

3.赎回费用根据投资者最终办理赎回业务时指数基金持有时间的降序收取。详情请参阅每只基金的招股章程及其更新。

V.重要提示

1.如果在优惠活动期间因客户违约导致资金转换不成功,则不能享受上述优惠待遇。

2.本次优惠活动内容如有调整,以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3.本公告的解释权属于公司。如果投资者想了解每种基金产品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股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4.当认购/定期投资被限制或暂停时,基金转换业务将按每日转换的方式处理(如转换将同时被限制或暂停),基金管理人和销售机构不承担违约责任。请仔细阅读相关公告。

指定货币基金与指数基金及指数基金之间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相关细节

1.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phfund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

风险提示:公司承诺本着诚实、信用、勤勉的原则管理和使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的利润或最低收入。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股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注意投资风险。

指定货币基金与指数基金及指数基金之间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特此宣布。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9日

标题:指定货币基金与指数基金及指数基金之间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