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8字,读完约1分钟

一名妇女在清晨被殴打后报警。她认为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公共安全案件,但这不是一个小案件,她导致了一个组织卖淫的案件。日前,红山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了这样一个案件。

6月1日清晨,一名妇女报告说,她被几名男子殴打。在接到警察后,管辖区内哈达警察局的值班警察将四名嫌疑人带回警察局进行检查。调查发现,该案件不是一起简单的治安案件,而是一起涉嫌组织卖淫的案件,因此该案件立即移交给了刑事调查大队。

刑侦大队的调查人员通过询问报案人得知,今年5月初,她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殴打她的四个人,并把他们租到了一家招待所。那些人组织她卖淫三次。五月中旬,她趁四个人不在时逃跑了。案发当天,这些人在一家麻辣烫店前发现了她,并殴打了她。

据犯罪嫌疑人说,其中一些人负责组织,一些人负责联系客户,并限制了举报人的人身自由,所有从卖淫中获得的钱都被四个人挥霍掉了。

目前,一名涉案嫌疑人因涉嫌组织卖淫被刑事拘留,另外三名嫌疑人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被刑事拘留。

标题:赤峰一名妇女的报警实际上导致了卖淫案件的组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