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在爱人与自己分手后,王想重温旧梦,却意外遭到对方的强烈抵制。绝望中,他用刀子威胁并强奸了他的老情人。

两年前,住在市镇的王在工作中遇到了肖怡(化名)。他们一起生活在孤独空空虚中,但是美好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久。经过进一步了解,孝义发现王懒惰,经常虐待和殴打她,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今年正月的一个晚上,王喝酒后又打了肖逸,肖逸离家出走了。5月16日,王在克奇市镇滨河路闲逛时遇到了孝义,随后跟随他来到孝义租的平房。萧艺发现后,他们吵了起来。王试图与重温旧梦,但对方断然拒绝,并驱逐出租屋。王,他的心还没有干,选择了跳进孝义家的院子,撬开厨房的窗户,进入了家。他在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恐吓孝义,强奸了孝义。

“重温旧梦”不是男人强奸老情人

随后,肖怡前往柯奇公安局报案,办案民警在获得沿街视频监控录像和酒店住宿旅客登记信息后,于5月17日凌晨5点将入住酒店的王抓获。

目前,王已被移送柯启科检察院依法处理。

标题:“重温旧梦”不是男人强奸老情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