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8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9日~30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理事长雷鸣山一行在我旗调查定点协助开展就业情况,出席了三峡中学二期、三期开工仪式。

雷鸣山先来三峡幼儿园,了解学校师资配置、校内建设、课程安排等情况,在当地调查十三分包镇西沟村深入贫困村的晋升工程,探望三峡集团驻西沟村的干部,向贫困家展开慰问,大米、油、电热毯等生活 最后,雷鸣山去天龙肉驴养殖合作社调查了扶贫项目,详细了解了肉驴繁殖、品种改良、产销等相关问题。

热门: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到巴林左旗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旗减贫的开展情况和三峡水电企业定点帮助我旗的情况后,雷鸣山说,十七年来,三峡集团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呼吁,将定点扶贫巴林左旗定为部内事,应履行责任。 这一行的目的是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除贫困攻防的重要论述,贯彻党中央决战,赢得消除贫困攻防座谈会的精神,与旗委员会旗政府一起,克服新冠引起的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共同抓住细节支持各项事业。

热门: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到巴林左旗调研

雷鸣山面对疫情防控和扶贫攻防两战,三峡集团党组对集团企业展开真正正确的贫困扶助,发挥中央企业的特点,强调事业要点,把握项目实施,扩大扶贫渠道,扩大疫情影响 今年是决赛全面建设减贫攻防和小康社会的收官年,必须真正笃行巩固减贫攻防必胜的信心,实现剩下的贫困人口的减贫,防止贫困边缘人口减贫和减贫人口的减贫。 为了加强消除贫困的攻防推广把文章放在更突出的位置,必须使扶贫的故事生动起来。 要抓紧实际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决定中央各项配置落地效果。 下一步,三峡集团将细化合作措施,发挥每一个自身特点,整合各类资源,合作推进精准扶贫事业,巩固巴林左旗扶贫攻防成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三峡力量。

热门: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到巴林左旗调研

在三峡中学二期、三期开工仪式上,雷鸣山自2003年以来,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开展定点合作事业,促进巴林左旗社会进步、经济快速发展,为全旗扶贫贡献中央企业力量 今天三峡集团捐款是迅速发展巴林左旗教育事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自觉行动,是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定点贫困扶助地区的重要措施,是心系巴林左旗,以精准扶贫为 集团一再坚持定点合作,为建设美丽富饶的巴林左旗贡献三峡力量。

热门: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到巴林左旗调研


标题:热门: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一行到巴林左旗调研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