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9字,读完约2分钟

第一届“联合国中国春晚”现场  ;  ;  ;  ;  ;  ;  ; 中新网2月14日宣布,当地时间2月12日晚,由多次导演中国春晚的著名导演赵安导演执导的第一届《联合国中国春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上演。  ;  ;  ;  ;  ;  ;  ; 联合国职员和47个国家代表团团长等出席观看了。 观众深深地感染了温暖、快乐、优雅、精彩的富有中国风情和文化特色的节目,掌声、笑声、欢呼声时有发生。  ;  ;  ;  ;  ;  ;  ; 联合国副秘书长瓦伦塞泽看完演出后,中国文化很精彩,特别是把中国最盛大节日春节的强烈气氛带到联合国来很有意义,希望今后每年都能在联合国举办中国的春晚。 今年是联合国成立70周年,中国春晚为今年的纪念活动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  ;  ;  ;  ;  ;  ; 第一集《联合国中国春晚》以用水晶制作的透明中国民族乐器演奏的《在希望的田野》开始,是由《嫦娥一号》卫星送到宇宙的有名歌曲,把中外观众带到了充满希望的充满活力的中国梦里。 中国艺术家们以唱歌、舞蹈、器乐演奏、京剧、曲艺、魔术、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展示中国的精彩。 莫瓦伦、吕思清、黄英、朱哲琴、李宁、冯瑞丽、霍尊等人分别演唱了《父老乡》、《我爱你,中国》、《姐妹鼓》、《今晚没人睡觉》、《卷珠帘》。  ;  ;  ;  ;  ;  ;  ; 参加主持的“北美崔哥”说,世界上很多商品都是“中国制造”,现在世界文化行业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 这是中国第一次在联合国总部举办“中国春晚”,令人振奋。  ;  ;  ;  ;  ;  ;  ; 演出现场的六大支柱包裹着象征联合国倡导的和平与合作的蓝色丝线,蓝色支柱周围挂着红色的中国结,表达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谐、热爱和平的心声。 大红灯笼喜庆耀目,背景视频充满了中国元素,舞美的介绍朴素而富有中国的年味。 《联合国中国春晚》的出版者霍五奎说,在联合国舞台上向世界讲述中国的故事,传达中国的声音,是各自中国文化人的责任和使命。  ;  ;  ;  ;  ;  ;  ; 参加演出的十几个外国孩子穿着鲜艳的中国唐装,表演中国舞蹈和中国努力,演出结束,他们很兴奋,舍不得脱中式演服,偶尔重复刚学的中国舞蹈动作,一起用中文说“春节  ;  ;  ;  ;  ;  ;  ; 来自中国台湾的水晶太极球表演者胡启志说:“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让联合国、全世界和我们一起度过中国的春节,我们中华民族一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族。  ;  ;  ;  ;  ;  ;  ; 赵安导演那年在世界演艺中心拉斯维加斯成功举行驻场演出的第一场大型中国风情表演“熊猫! 》的片段是今年“联合国中国春晚”的精彩节目,可爱的熊猫、精致的功夫,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 (本文来自澎湃信息,越来越多的原始信息请下载“澎湃信息”APP )

标题:热门:“中国春晚”首进联合国,系知名导演赵安执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