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6月8日,在2014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上,身体残疾的郭宏志和杨燕双双获得金牌。近日,红山残疾人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来到永州社区向郭宏志、杨燕表示敬意,并奖励他们1万元奖金。

6月8日,2014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在湖南株洲落下帷幕。红山区著名残疾人运动员杨燕获得女子61公斤级举重金牌,她的丈夫郭宏志获得男子88公斤级举重金牌。他们实现了自我超越,为我们的城市和残疾人赢得了荣誉,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

2008年,身体残疾的郭宏志和杨燕被直接选入国家队。在2010年世界残疾人举重锦标赛上,代表国家队的杨燕举起了107.5公斤,赢得了女子56公斤级冠军。此外,杨燕还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郭宏志获得了2004年和2005年全国残疾人奥运会举重冠军。虽然杨燕和郭宏志是残疾人,但他们努力克服自己的身体不便和其他困难,练习了举重的基本技能。他们一直在寒冷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训练,并且在训练中多次受伤。面对困难,他们不流泪,也不抱怨,但他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为国家争光,为自己争取成功,并引以为荣。由于训练任务繁重,郭宏志夫妇没有回家过年,坚持参加训练,为春节做准备。

包头市洪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奖励残疾人举重夫妇1万元

鉴于杨燕、郭宏志的突出贡献,红山残疾人联合会向杨燕、郭宏志颁奖1万元。(记者杜薇)

标题:包头市洪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奖励残疾人举重夫妇1万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