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0字,读完约2分钟

一群女人每个都抱着一个带着不可理解的口音的小孩:一些人怀疑这是一个绑架和贩卖儿童的团伙;有些人怀疑是小偷;有些人怀疑这是一个控制儿童乞讨的团伙。经过警方反复询问,一名妇女声称她来自齐齐哈尔市,来到赤峰工作。

在过去的一周里,七名怀抱孩子的妇女在新城市泉宁街道街道办事处、国际会展中心和程春家园东门附近的街道上游行,引起了公众的警惕。一些人怀疑这些妇女是小偷,其他人怀疑她们是控制儿童乞讨的团伙。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群操着外国口音的妇女自称来自齐齐哈尔市,到我市工作。目前,警方已经为这七名妇女购买了火车票,并将其送回齐齐哈尔。

赤峰警方遣返了七名带着孩子四处走动的妇女

6月26日晚8点,住在新城同心圆上的高女士告诉记者,一群带着孩子的妇女出现在泉宁街道街道办事处旁边的小广场上,引起当时在广场上走来走去的人们观看。后来,记者在小广场的一个角落里看到了这群妇女。他们穿着简单,每个人怀里抱着一个孩子,男孩和女孩。似乎大多数孩子都不到一岁,他们的脸很脏。记者数了数有七名妇女。记者和几个热情的市民问这些妇女来自哪里,她们在赤峰做什么。这些妇女用难懂的外国口音回答记者的问题。在现场,记者注意到一些热情的市民可怜地看着孩子们,一些人买了食物。也有人在谈论它。这不是一个绑架和贩卖儿童的团伙。也有人推测这可能是一群小偷,他们把孩子当成蝎子来偷;有些人怀疑这是否会是一群控制儿童乞讨的人。许多有孩子的父母看到这一幕后表现出恐慌。

赤峰警方遣返了七名带着孩子四处走动的妇女

那么,这些女人是谁?记者咨询了全宁街派出所。一位姓唐的老师告诉记者,早在一周前,这些妇女就出现在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和程春家园附近。当兴安派出所的警察问他们时,他们无法正常交谈,因为他们有一种不可理解的外国口音。他们不能出示身份证。因为没有具体的受害者,而且孩子太小,警察只能把这些妇女送到城市救援站。记者从市救援站了解到,这些妇女在那里呆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就离开了,因为她们无法交流。

赤峰警方遣返了七名带着孩子四处走动的妇女

最初,在离开救援站后,这群妇女于26日晚再次出现在泉宁街道街道办事处广场。经过全宁街派出所的耐心询问,终于有一个人说普通话,声称他们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来赤峰工作,但没有透露其他信息。那天晚上,警察为七名妇女买了去齐齐哈尔的火车票,然后离开了赤峰。(记者朱旭东)

标题:赤峰警方遣返了七名带着孩子四处走动的妇女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