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09字,读完约4分钟

ASTM E192射线图谱购买

现代科技飞速发展,电子,电器产品不断普及。他们在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使得生活环境中的电磁辐射变得越来越复杂。为了避免电磁辐射的影响,不少孕期女性都会选择穿上孕妇防辐射服。因此,市场上的防辐射服牌子也越来越多。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呢?这成了新手孕妈的大问题。

图片1.png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

 防辐射服是利用金属良导体可以反射电磁波的原理制作而成的功能性的服装,主要的作用,就是屏蔽电磁辐射。因此,判断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主要看的就是屏蔽效能。而影响防辐射服屏蔽效能的,一是面料,二是款式。

 1、面料

 防辐射服的制作面料不仅关系到服装的屏蔽效果,还关系到用户的穿戴体验。而到目前为止,市场上制作防辐射服的面料主要分为金属纤维面料和银纤维面料。众所周知,银不管是导电性,还是延展性,都要胜过金属物质。所以银纤维防辐射服不管是屏蔽效果还是穿戴体验,也都要胜过金属纤维防辐射服。尤其是一些在银纤维面料上发展起来的特殊面料,比如泰莱可钻石纹全银纤维面料,更是将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与穿戴体验提升了不止一两个档次。

 泰莱可钻石纹全银纤维防辐射服面料,经过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检测,屏蔽效能达到了71.5db。该防辐射服的面料通过量子交联技术制作而成,是将传统导体银以量子为单位,打碎后重新聚合,以辐射交联技术结合于纺织纤维表面制作成。这种以量子为单位的结合,改变了银离子与银离子,银离子与纺织纤维之间的链接节点。将面料防辐射效果提升了30个百分点,同时,耐水洗,耐氧化能力,也有显著提升。由于面料制作时采用了独特的技术,所以拥有独特的钻石纹理,不是随便找个银纤维面料就能冒充泰莱可面料的。

 2、款式

 随着相关研究结果和商家宣传,使得人们愈发重视电磁辐射可能危害人体健康这个问题。特别对于孕妇,其防护更成为家庭关注的重点。防辐射服是比较常见的民用防辐射产品,主要用于预防特定工作和生活场所存在的电磁辐射可能对孕妇及胎儿造成的伤害。2016年1-5月,为了验证防辐射服的作用,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实体店和互联网销售的21款的防辐射服开展了比较试验,分析了目前市场上不同价位、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的孕妇防辐射服对生活及工作场所中可能存在的各频率电磁波的屏蔽效果。

 经过半年的实验,中国消费者协会证实了防辐射服确实有用,对日常生活中广泛存在的电磁辐射,确实能起到屏蔽作用。同时,在实验报告中还指出,制作防辐射服的款式,对服装的屏蔽效果,也有着较大的影响。整体上看,服装的开口(领口、袖口、下摆等)越小,长度越长,其防护效果越好。马甲款式的防辐射孕妇装肩带较宽,长度较长,能够实现前后防护,因此防护效果较好。肚围款式的防辐射孕妇装虽然也能完成前后防护,但整体较窄,覆盖面积有限,防辐射效果略逊。肚兜款式的防辐射孕妇装对正面入射的电磁波能起到有效的防护,但对背面入射的电磁波没有任何效果,因此,只适用于需要正面对电磁波辐射源的环境下穿用。

 优加怎么样

 对于防辐射服的选择,大多数孕妈都是来自于身边朋友的推荐。不少孕妈发现,被自己朋友推荐的比较多的防辐射服牌子,就是优加。这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是不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优加是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防辐射服品牌,成立于2005年。十余年的制作历史,优加不仅载誉无数,也积累了丰富的防辐射服制作经验。作为功能性的服装,制作技术极为重要。“用科技呵护未来”,是优加一贯坚持的品牌宗旨。为此,优加不惜降低推广费用,致力于防辐射新型材料和前沿技术的探索与研究。在制作防辐射服面料时,考虑到银纤维比较容易氧化,影响其美观度,优加特采用了“银离子精密淬镀技术”,在银离子精密淬镀后,再通过激光工艺、二次复镀,在银纤维外形成滤氧膜,与氧隔绝,在提升服装防辐射性能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面料的耐氧化能力,保障了服装的有效期和美观度。

 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上乘的面料,美观而又能提供更周密防护的款式,满足这两个条件,屏蔽效果就有了保障,这样的防辐射服牌子,就是值得选择的防辐射服品牌了。在历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等第三方机构发布的防辐射服十大排名中,优加始终位列排名之首,正是一个效果有保障的品牌。


标题: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优加怎么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