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4字,读完约3分钟

12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有两架飞机从跑道上出来,没有人员伤亡。 随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暂时关闭,介入调查。 根据上海航空空中午发布的官方消息,上航的飞机在乌鲁木齐机场开始滑行时,转弯时地面冻结,机组操作不当,前轮驶出跑道。 经过研究决定,免除飞行部总经理的职务。

2航空企业的航班从跑道上开了出来

12月1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上海航空空企业,航班号为fm9220的波音737-800 (登记号码: b-5370 )型机在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推出滑行后,转弯中地面冻结,机组操作不当前

事件发生后10点左右,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再次发生了脱离跑道的事故。 发生事故的飞机是航班号cz3436的南方航空空深圳分企业的空中客车a320 (登记号码: b-2391 )型飞机,事故时飞机侧滑,左主起落架偏离跑道。

北新闻记者知道,这两起事件都没有人员受伤,后续旅客得到了适当安排。 11点15分左右,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由于跑道相对湿润,冻结摩擦系数不足,进入下降运行状态,航班正常下降。 下午6点30分,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的取消航班是23架,积压航班是31架。

飞行部的经理被免职了

根据上海航空空中午发布的官方新闻,12月13日上午,上航的飞机在乌鲁木齐机场滑行时,转弯时地面冻结,机组操作不当,前轮驶出跑道。 “1213”不安全事件发生后,上航企业党委高度重视,召开紧急党委,全面拆除事件,并对后续处置和年末职工再次提出全面安置要求。

经过研究决定,免除上航飞行部总经理职务,命令管理企业安全的副总经理进行深入检查,警告各级安全管理者,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力做好年末年初的安全工作。

地面结冰时飞机离开跑道

当天下午,民航空新疆管理局公布了事件的相关情况,12月13日9点33分,上海航空空飞机在乌鲁木齐机场滑行期间,转弯时地面冻结,前轮离开跑道。 10点10分,南航深圳分企业的飞机侧滑,左主起落架偏离了跑道。 都没有受伤人和飞机的损伤。 现在乌鲁木齐机场的航班正常。

事件发生后,民航乌鲁木齐监察局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工作。 后续旅客得到了适当安排。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由于跑道相对湿润,为了保障安全进入了降级运行状态。 相关航空空企业负责人对事情对旅客及各方面的影响深表歉意。 现在调查事业已经展开了。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是国家民间一级机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郊外的西北地窝堡,距市区16.8公里。 乌鲁木齐机场是中国五大门户机场之一,是中国连接中亚、西亚、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是连接亚欧的重要国际航空空通道。 (记者王天琪)

标题:“地面结冰致航班滑出跑道 上航飞行部总经理被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8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