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新闻网公司北京9月19日电习近平发送了第19届国际麻风病大会的贺信

在第十九届国际麻风病大会开幕之际,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以我的个人名义,衷心祝贺大会召开! 向参加会议的麻风学界专家、学者和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 向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的国际国内麻风学界所有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建立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是全球麻风控制的终极目标。 这次大会以“中止未完的事业-传达,预防障碍,促进融合”为主题,对促进这个目标的早期实现有积极的意义。 世界麻风病防治事业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但依然肩负着重要的任务,依然需要国际社会的团结与合作,克服困难的难关。 中国加大投入力度和保障措施,继续与世界各国一道,积极推进麻风学的进步和创新,促进麻风病消灭的目标早日在中国实现,为世界麻风病消灭做出贡献。

祝大会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

年9月17日在北京

习近平致函祝贺第十九届国际麻风病大会开幕

标题:“习近平致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的贺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