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杜家毫米同志(资料照片)

赤峰新闻网长沙8月28日电前,中央调整了湖南省委第一负责人的职务。 杜家毫同志就任湖南省党委书记的徐守盛同志不再担任湖南省党委书记、常务委员、委员的职务。

8月28日,湖南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 据悉,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职工需求和湖南省领导班子的建设实绩,全面考虑,慎重研究了决定。

杜家毫米同志1955年7月出生在上海。 曾任上海市松江区、杨浦区委书记、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2004年4月担任上海市委常务委员会、浦东新区委书记、黑龙江省委常务委员会、副省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会书记,年5月担任湖南省省长。 我是第18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说徐守盛同志因年龄原因辞去了省委书记的职务。

标题:“湖南省委首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杜家毫任湖南省委书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