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朱旭东)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浙江等地出现了冠号为M3W96的假钞。这种伪钞是高度仿真的,难以识别。9月3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赤峰中心支行了解到,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及各县区的部分银行已经收缴了此类假钞,工作人员提醒公众在消费过程中要注意钞票上的安全和防伪标识。

据相关媒体报道,日前,浙江台州警方在M3W96年初查获800多万元假币。据当地警方称,这种假币看起来非常混乱,摸起来和真币一样,扔出去的时候听起来像真币。底部的100个单词也会反射光线。经过网上查询,记者发现这种假币也出现在北京、山东、广州、辽宁等地。那么,在我们的城市里有一张冠号为M3W96的假百元钞票吗?随后,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赤峰中心支行了解到情况,银监分局局长王孝松告诉记者,6月份,我市在中心城区和宁城发现了冠号为M3W96的假钞,但最近根据各银行部门的收缴情况,全市出现了此类假钞。王说,其实假币仿制得很高明,只要你仔细看,就有瑕疵。建议公众在消费过程中注意100元钞票的安全线、变色油墨等关键安全防伪标志。

标题:赤峰在M3W96年初制造假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