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网上截图。

最近这首诗火了! 微博红人@李铁根送来后,达到了6万多人的转发量。

马上全国读者在WeChat的力矩微信群转发这首小诗,乐清虹桥镇第一小学五(5)班万奕含也为此很受欢迎。

万奕含这首诗包含了童真和对母亲的爱,看了忍不住笑了。

网民也情不自禁地发表了神评。

荧光1874 :太棒了! ! ! 又可爱又暖和(? ? ? ? )

妞端妃:妈妈:傻孩子,你以为我捡到了吗? 其实你叫国王……[doge]

顺治v :仔细读了之后,躺在床上笑着偏离了横道

寒假春_ :你们不觉得有强烈的讽刺意味吗?

猴子小圣:妈妈我是你的审磨傻孩子。 当然你是妈妈的智障啊。

铽哥哥决定的: [笑cry][笑cry]啊。 我为妈妈难过。 我没找到这么明显的秘密。

夏木帆:这首诗一定会告诉我找同姓的人结婚[笑cry]

万先生三年级的时候写了这首诗。 当时,她说自己是这么想的。 在四年级的科学教师谈论了孩子是怎么出生的之后,她明白了那是怎么回事。

在网上受欢迎后,父母经常说“你女儿真的很有趣”,但实际上孩子的生活学习没有变化。

在我们的生活中,多少被父母说过“你是捡到的”。 相信这句话的人还有很多呢。

标题:“小学生写诗《秘密》走红 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