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2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推进部承担的兵团网发布消息,中国共产党中央决定:孙金龙同志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务委员会、副书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决定:孙金龙同志担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务委员会、书记。

另外,根据上述网站“兵团领导人”一栏更新简历的消息,新疆党委副书记兼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已经进入正部长级干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站的屏幕截图

现年54岁的孙金龙( 1962.1岁)是湖北省钟祥市澳市乡高林村的4组,于1982年8月就业。 武汉地质学院(现中国地质大学)探析工程专业背景的孙金龙长期在地质矿产行业工作,仅31岁就就任中国地质工程企业总经理兼临时党委书记。

1995年1月,33岁的孙金龙调任共青团中央青工部部长,加入共青团系统就职。 1995年10月,孙金龙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3年后兼任全国青联副主席。 2001年,孙金龙仕途更进一步,担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进入副部长级干部序列。

2003年,41岁的孙金龙迁往地方政坛,担任安徽省委常务委员会、政法委员会书记。 两年后,孙金龙兼任合肥市委书记,卸任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职务。 年孙金龙就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年4月,51岁的孙金龙平离开就职10年的安徽省,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一直到这次到任为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是孙金龙担任的第三省级党委副书记的职务。

1 2 下一页 1 2 下一页

标题:“新疆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被确定为正部长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