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6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2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召开的2014赤峰华北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和全国农业高新技术协会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展相关事宜。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以来,赤峰华北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作为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全国农业高层会议,其水平将再次提升。本届农博会将由自治区政府和科技部联合主办,自治区科技厅、赤峰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承办,将于3月28日至30日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到目前为止,展览前期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有序。为实现本届农博会的水平、影响力和效益,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在坚持以往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立足农业发展方式转变,紧跟会展经济发展要求,突出加快科技创新主题,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强化特色,创造新亮点。 以科技创新推动现代农业加速发展,扩大和提高农博会的社会参与度,进一步采取政府引导和支持、行业参与和市场运作管理的运作模式,积极引入市场投入机制,以企业为主体、项目为支撑、品牌为亮点,充分发挥政府、行业和市场的主观能动性。 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加强与北方其他省份的交流与合作,吸引自治区内外更多的知名、特殊、新企业参展。

赤峰市政府发布2014年赤峰华北农博会相关事宜

众所周知,今年展览的所有方面都非常直观和创新。特别是今年的展会,将突出种子工程、节水灌溉、设施农业、农业机械设备和信息技术在现代农业中的应用等五大技术,使农业科技创新在服务农业、服务农村、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的作用更加突出。此外,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今年的展览还将在群众参与、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春耕备耕、服务三农、服务畜牧业等方面做更多的工作。(记者孟京行)

标题:赤峰市政府发布2014年赤峰华北农博会相关事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