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 31岁的王心凌[微博]出道已经10年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也会美丽地进化。 前几天参加时尚活动时,发现鼻子二度发育明显,挺直的下巴尖尖的,有变脸的嫌疑。 但王心凌经理否认整容,男友姚元浩也保证“都是真的”,但表示支持她的整容。

“王心凌再被疑整容 经纪人:最不满意身高”

其实,王心凌2003年出道时,凭借甜美可爱的笑容,成为了许多少年的女神,但当时的她鼻子大,脸型圆,眼睛睁着。 但是,王心凌近年被指出五官越来越美,前年带着肿胀的脸住院了一次,休息了一会儿后复归,却发现鼻子明显变直,下巴尖尖的,当时怀疑是动了手脚,经纪人否定了。

“王心凌再被疑整容 经纪人:最不满意身高”

前几天,在台湾出席活动的王心凌就她的鼻子再次变大,两侧脸颊异常丰满,下巴尖尖的长成瓜子脸一事引发了整容的谣言,经纪人再次表示:“最近没有戏了,她一直长得一样, 经纪人说王心凌对自己的身高最不满意,对五官很满意,从没想过整容。

标题:“王心凌再被疑整容 经纪人:最不满意身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