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5字,读完约2分钟

9月,以出口杂粮为主的内蒙古杨桐何谦食品有限公司迎来了秋粮收购的黄金季节。总经理李雁鸣很忙:今年秋天,中国银行贷款2亿元给赤峰杂粮产业。有了这些资金的支持,我们购买杂粮的工作进展顺利。在收购高峰期,两亿元肯定会帮助赤峰的杂粮产业。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金融服务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以全面服务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战略为使命,以客户需求为目标,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的责任为目标,以金融的力量承担社会责任。

今年3月28日,中国第一家稀土现货电子交易所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挂牌上市,这是中国寻求稀土国际定价权、建立稀土价格指数的第一步。这一步离不开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的长期金融支持。包钢稀土集团承担着采购和储存国家稀土资源的战略任务。为满足集团采购和仓储需求,我行积极扩大信贷规模,提高报送和审批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自2010年以来,共向包钢稀土集团投资贷款80.98亿元,贷款余额达到33亿元,有效缓解了包钢稀土集团的财务压力,为国家稀土采购和储备做出了积极贡献。2012年,包头稀土集团率先与中铝、五矿等12家中央和地方大型稀土骨干企业联合成立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稀土行业,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根据交易所的经营特点和业务需求,量身定制了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金融服务计划;同时,利用中国银行的系统和资源优势,协助交易所建立服务交易平台,并全程跟踪平台的连接、测试和运行情况,有力推动了交易所的开放运营。

在收购旺季,2亿元的贷款绝对是一个及时的帮助!

事实上,不仅是对稀土产业的支持,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的社会责任理念也在我们地区的许多领域得到了实践。

近年来,自治区把大力发展交通运输业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铁路建设项目规划和资源投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坚持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多元化、专业化服务优势,为铁路行业提供存贷款、投资银行、短期融资、结算、年金、现金管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我区铁路建设发展。被中国银行总行评为中国铁路行业基准服务银行。截至目前,自治区铁路行业信贷余额已达158亿元。

在收购旺季,2亿元的贷款绝对是一个及时的帮助!

无论是对我区优势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金融支持,还是对非公有制经济的支持,社会责任都是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的永恒坐标。截至今年8月底,本行贷款余额达到1432.2亿元,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记者王)

标题:在收购旺季,2亿元的贷款绝对是一个及时的帮助!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