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3字,读完约2分钟

问:女儿出生的时候你在吗?

黄:当然,那年没有去亚运会。 我和妻子一起生了孩子。 我们单位有人说妻子要孩子自己出国,我不能理解。 家人比工作重要,工作为有钱人创造好的条件,和家人
生活,但如果天生有很多钱,谁会受这个洋罪呢? 我不是要找工作中有感觉的人,我的工作也不会给人带来快感。 痛苦多于期待。 女儿的到来,给我的生命带来了新的意义。

“黄健翔:我不装孙子()”

问:之前你的生命是没有意义的吗?

黄:有点吧。 没有太多奔头。 基本上是混日子。 生活是重复的。 名不副实,无所图,风光日积月累,钱不多,活得够多了。 很多事件本来就是忍着不退缩不妥协,现在圆圆的,善于保护自己了,但是我没有装孙子,我不理他们,他们能拿我怎么办? 那时面带和好色,我还在交给女儿和妻子。

“黄健翔:我不装孙子()”

问:你女儿看你的节目吗?

黄:她妈妈有时给她看,她拼命叫爸爸,

问:你相信中国足球吗?

黄:我相信足球,但从来不相信中国足球。

问:是说你在做自己难以置信的事情吗?

黄:没有其他技能。 我该怎么办?

问:你可以像xx一样成为领导者 ……

黄:意味着要成为领导,在现在的体制下要成为更彻底的孙子,我这样总之有点舒服。

q :守护着足球这棵摇钱树,就没有一点动辄吗?

黄:什么选手都出场了。 他们中的一个年薪高,奖金多,可以打广告,可以打假球受贿,可以自己打赌,可以为庄家造假……太可怕了。 这样的钱有烫手山芋。 这个世界上有些背叛和背叛,连流氓都不如,不能交往。

“黄健翔:我不装孙子()”

毛主席说,人的一生就是和天战斗和人战斗。 足球圈的这些人缺乏与天战斗的能力,与人战斗的自己不公平,哪里会平天下呢? 所以,足球不是中国人玩的。 对中国人来说,在这个项目上出场的人太多了,3-4个人比较好。 11个人完全不行。

“黄健翔:我不装孙子()”

问:那你为什么做这个?

黄:因为我很喜欢足球,所以不做这个也还不想看,所以听不了四六的解说,所以只能自己说。 而且我已经中庸了。 你在网上总是被问到我的热情去了哪里吗?

“黄健翔:我不装孙子()”

女儿很难买我 ……

便宜的在这里。 如果你想什么时候彻底了解,可以离开。

上一页

标题:“黄健翔:我不装孙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