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5、素人特润补水睡眠面膜

素润补水睡眠面膜

屈臣氏价: 28

淘宝价: 15-26

可靠的价格: 20

产品介绍:强力保湿、持久滋润、高效解决粗糙暗沉,融合自然双重力量:天然温泉spa+深海原始草本来源于法国阿卑斯山脉纯天然温泉水精华,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充分滋润肌肤表层,深入细胞间质。

“达人详测 12款经济实惠屈臣氏水洗面膜(组)(2)”

补水的效果很好。 涂了水感觉很水润,适合干性皮肤的毫米,但是个人经历后没有美,也就是说能持续8倍的补水效果。

6、闰年绿茶清痘睡眠面膜

闰年绿茶清痘睡眠口罩

屈臣氏价: 59

淘宝价: 40-59

可靠的价格: 50

产品介绍:清润补水,排除毒素,全面清除痤疮、暗疮源头,淡化暗疮痕迹,收敛粗大毛孔,改善皮肤油光、粗糙、暗哑、衰老现象,而且能提高肌肤免疫力,使肌肤健康白皙柔软、细嫩。

“达人详测 12款经济实惠屈臣氏水洗面膜(组)(2)”

如果持续使用的话,效果会很好的纯粹的植物口罩,使用后消炎,痘痘也会稍微凹陷,所以只需要涂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

7、limi里美水蜜桃盈润保湿睡眠面膜

limi里美水蜜桃盈润保湿睡眠面膜

屈臣氏价: 55

淘宝价: 45-54

可靠的价格: 48

产品介绍:含有维生素a、c成分,可以恢复皮肤的柔软和弹性,使缺水的皮肤像新鲜的水蜜桃一样多水汽

香味很甜,但效果不明显。 没有介绍证书上记载的强烈保湿效果。 感觉是无效的产品。

8 .肌肤透白透明质酸润白睡眠面膜

透白透明质酸润白睡眠面膜

屈臣氏价: 45

淘宝价: 28-40

可靠的价格: 30

产品介绍:透明质酸保湿因子配合红藻、纳米微囊熊果苷、酵母提取物和甘草美白成分,睡眠时补充肌肤水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肌肤自我更新,亮肤色,消除肌肤暗沉和老化角质,消除白皙肌肤。 为皮肤提供充足的养分和持续的水分,缓解白天的皮肤压力,着色,无低刺激性,不受矿物油和酒精的影响。

“达人详测 12款经济实惠屈臣氏水洗面膜(组)(2)”

强力推荐的睡眠面膜。 容易吸收,吸收也快。 感觉完全吸了,而且没有任何油腻的东西。 但是涂完脸后请好好按摩。 因为有点稠度。

标题:“达人详测 12款经济实惠屈臣氏水洗面膜(组)(2)”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