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8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多次与吴卓羲(微博)微博离任的内地性感女演员张馨予(微博),终于情归于内地男星李晨(微博)。 23日七夕情人节,李晨在微博上向张馨予公开传情,致以温暖的告白。 “今后天涯海角,我会在一起。 ”。 已收到20多万读者的转发和支持。 多情卓羲几次哀求复合,但最终挽救了失败。 8月24日回到电视城拍电视剧的他已经改口了。 他酸溜溜地表示,两个人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没有祝福,他只是说:“她高兴就ok! 我只是说“。

“张馨予公开承认恋李晨 吴卓羲﹕她开心就好”

虽然吴卓羲公开承认了自己和张馨予的恋情,但因为他多次从花心里走出来女朋友,也有肉麻短信的事,张馨予终于下定决心狠断情丝。 即使吴卓羲向外界表示两人还在联系,只适合张馨,女性也不再信任了。 再加上被男星李晨刚从内地出来的真相所感动,这个三角关系终于在七夕情人节被打破了。

“张馨予公开承认恋李晨 吴卓羲﹕她开心就好”

微博公开表示爱

8月23日,李晨11点在微博上首次公开了与张馨予的恋人关系,并通过微博公开了爱情。 他说:“你一个人在这个城市战斗,租了不太大的房子,外出了,经常打不到车。 喜欢这个生活和工作,为了一个而努力,你会真实,爱恨分明,像孩子一样直来直去。 在那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我相信和谁在一起。 所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告诉你。 世界的尽头伴随着我。 ”。

“张馨予公开承认恋李晨 吴卓羲﹕她开心就好”

20万读者转发支持

这条微博很快得到了张馨的回应,她留言了。 “突然不知道转发什么,突然话穷了。 我,谢谢你这么幸福。 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 ”。 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将这份感情付诸实行,张馨予上传了带着大玫瑰花的照片,感受到了她的甜蜜。 两人温暖感染了20多万读者的转发和支持,大部分送上祝福,有自称吴卓羲粉丝的持续骂声。 另外,最好是以对方主动离开吴卓开为目标。

“张馨予公开承认恋李晨 吴卓羲﹕她开心就好”

避开祝福划清界限

8月24日,有人问我是否知道张馨予和李晨微博关于吴卓羲重返电视城为《向云天发射2》开工的传闻。 他看起来很酸,他说:“你们说我知道。 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人的事不好说。 大家都没有联系,也告一段落,所以现在我要自己工作了。 ”。 祝福张馨予找到新恋人吗? 他回避祝福说:“不要回答和我无关的事,还是问她比较好,总之她很高兴就ok! ”。 完全划清界限,彼此无关。

标题:“张馨予公开承认恋李晨 吴卓羲﹕她开心就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