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9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尚雯婕创作雷人造型后,整个风格模仿了gaga,最近拍摄了某杂志的视觉广度,接受采访时,面对造型上的争论,尚雯婕表示:“我只是想让这项工作有趣,尝试新的造型。 波普艺术家andy warhol说,每个人都有15分钟成名的机会。 这个机会来了,与其低调,不如尽情发烧。 尚雯婕的转变不是为了随波逐流,而是为了继续上演这场有名的演出。

“尚雯婕再次发动雷人妆容造型雷到爆(组)”

从化妆到普通的造型、红色的复古唇妆、梦幻的眼妆,都给人一种都市ol的氛围。 关于形态的变化,雫说的云淡风轻,但外界已经吹过池塘的春水。 采访前看了尚雯婕粉丝的贴吧和论坛,发现网上充满哀鸿遍野,我想是不是没有粉丝能创造出单全收尚雡的新形象,但还是忍不住怀疑。 “啊,这个众口不一,我不能取悦大家。 ”尚雡摇了摇头。 粉丝不接受,可以说是爱的深度,责任的全部。 但是,来到新媒体的嘴里,关掉钢笔,怎么能轻易释放呢? 对于这些骚动,尚雯婕还在笑。 “说白了,以前被批评穿着保守也没有亮点,但和其他人一样,现在有‘点’。 还是会被说的。 ”。 她不由得耸了耸肩。 “既然要被批评,还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较好。 想表演就必须忍受别人的眼光。”

“尚雯婕再次发动雷人妆容造型雷到爆(组)”

尚雯婕不否认自己惊人的造型是为了打磨篇幅。 “以前我出席过活动,最多只有10篇报道,现在马上就超过100篇。 ”。 尚雯婕自信地表示。 “100篇中有90篇可以是辱骂你的负面报道吗? ”。 不由得说:“什么是负面报道? ”我问。 她反问说:“我认为批判造型的报道并不负面。” 尚莽事实上说:“我用造型夺人眼球没有什么不对。 造型的评论不存在正或负。 只是看法不同,弄清楚才是负面报道。 我们知道现在有多少“意外”的信息。 相比之下,我更放心。”

“尚雯婕再次发动雷人妆容造型雷到爆(组)”

尚雯婕似乎对自己现在的化妆很有信心。 无论有什么评论和负面信息的报道都可以无视。

“尚雯婕怎么样了? ’周围的人知道我还在拍雯婕的时候,纷纷要求我听。 清纯保守的歌手,一眨眼就变成了穿着奇装异服,浓妆艳抹的中国版lady gaga。 不得不问,挑战世俗审美的造型上,还带有哭泣般动人的歌声,是我们分裂了,还是雫还分裂了?

标题:“尚雯婕再次发动雷人妆容造型雷到爆(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