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9字,读完约1分钟

真心实意地描写

26岁的邓敏是一家公司的图书资料管理员。 人漂亮,苗条的身材,漂亮的脸,流光溢彩的明亮的眼睛,人品也好,性格也好,说话脸红,是职场上讨人喜欢的美女。 经过3年的恋爱,终于决定在今年的“五一”节庆祝。 婚礼上,她穿着婚纱,和丈夫手牵手走向红地毯,幸福的笑容一直浮现在脸上。

“女孩初夜前必读的两性指导”

送走朋友和家人后,她刚和丈夫进入新房间,丈夫刚脱下她的裙子,正要脱下她的胸罩和短裤。 她的脸色变了,一只手拿着短裤的松紧带,一只手按着胸罩,呼吸急促,脸上出汗,心脏跳出来,不能说痛苦的话。 接着,脚一软,就扑通地跪在地毯上,向丈夫哭诉说:“住手,不要欺负我……”。

“女孩初夜前必读的两性指导”

看到邓敏痛苦的样子,丈夫吓了一跳,以为自己犯了错误,急忙扶着她,放在床上。 这下邓敏更严重了,全身发抖,抽搐,嘴里说:“别靠近我,别……。”

“女孩初夜前必读的两性指导”

看邓敏的样子,丈夫以为她病了,到了晚上带她去了医院。 医生经过检查,认为没有病,原因是心理紧张。 他们刚从医院回家进入新房,生理反应又出现了,而且更严重了。 丈夫打算开车送她去医院,邓敏颤抖着说。 “我一个人睡在新房间里。 请不要进来。 ”。

“女孩初夜前必读的两性指导”

通情达理的丈夫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着新居的门,抱着婚纱,委屈地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第二天,丈夫让经验丰富的女性心理咨询师进了家。

123 4下一页下一页

标题:“女孩初夜前必读的两性指导”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