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如果你还是单身的话,不要失望。 请注意变得更有魅力。 说不定他很快就会出现。 如果你成了一对,那就更好了,让自己更性感,把他绑好。 (复制来源:爱美网)

“爱情那件小事 10个妙招“拴”住男人”

和你喜欢的人说话的时候,不要盯着他。 没有几个男人喜欢木头人。 保持笑容,有时拍拍对方表示赞许和喜爱,他会觉得你更有魅力。 肢体语言心理学家patti wood说:“亲密对话时,女性自然地接触男性,表达了愉快的感情。” 男人看起来更自信,女人也更友好,更有魅力。

“爱情那件小事 10个妙招“拴”住男人”

1、成为理解他的女性

在工作和生活中,男人总是受挫,不要嘲笑他,安慰他,鼓励他,他做的已经很好了,只要女人成功地吸引了男人,继续努力,就没有问题。 那样的话,他会让你成为可以倾心的好朋友。 恭喜你。 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爱情那件小事 10个妙招“拴”住男人”

2、记住:不要说成千上万人的坏话

男人讨厌喜欢说别人坏话的女人,当他问你什么事情时,千万不要说他坏话。 这个时候,他可能只是在考验你。 在喜欢说坏话的女性中,只有你不想说。 那样的话,你就会因成功而卓越。

“爱情那件小事 10个妙招“拴”住男人”

3、表达可爱醋的意思

女人要知道表达可爱醋的意思,当然要把握程度,不要嫉妒,女人怎么成功吸引男人,小醋的意思让男人知道你很关心他,有时男人会向他撒娇

4、对其喜好进行投票

女人如何吸引男人,了解他的喜好,潜意识里让他知道你也喜欢这些。 这拉近了你们的距离,可能会有很棒的约会。

标题:“爱情那件小事 10个妙招“拴”住男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