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5字,读完约3分钟

要说今年什么样的电视节目最受欢迎,那一定是真人秀、选秀节目。 这些节目不仅创造了明星,还创造了海选、pk等新词。 但是,这些广泛的语言其实是20多年前在某电视剧剧组挑选演员时使用的。 那就是经典的《红楼梦》。 当时,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许多人也随着电视剧的成功,一夜成名。 如今,新版的《红楼梦》再次拉开序幕,但在评选演员的方法上沿袭了过去海选的做法,随着选秀的升温,各种争论也随之高涨。 要拍经典,挑战观众对银幕上《红楼梦》根深蒂固的印象,对导演和剧组来说确实是更艰巨的挑战。 但是接受这次挑战的导演胡玫还是女性。 这次世界女性解读女导演胡玫的思考密码。

“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看了胡玫的概要,你就能理解这么历史性的大主题素材为什么会落到女导演手里了。 自1998年执导44集《雍正王朝》以来,胡玫一直将《忠诚》、《香樟树》、《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大戏摆在央视黄金档的餐桌上,从观众数量和作品数量来看,胡玫在国内的影响力最大。

“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光看胡玫本人,没想到站在这些历史大戏后面的是一位多么喜欢精心装饰自己的女性。 为了上节目,胡玫带来了好几套没有取下标签的新衣服,所以款式不同,晚礼服也有两套。 在那里的化妆师叹息说,第一次遇到这么认真的客人。 和以前见过的不整洁的女导演们相比,她真是个特别的人。

“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明明当不了演员却当了导演。”

胡玫年轻的时候很美,是她住的大院里最漂亮的美女,16岁的时候她以美丽的容貌成为了总政剧团的演员。 但是,她是经常被拉出大会小会议格斗的不合格演员,很遗憾她报考了电影学院导演系,但我不认为那一年不合格演员的第二选择是成就了优秀导演。

“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引导男人玩大戏”

通常,与女导演在拍摄现场大声喊叫、比男主粗的形象不同,胡玫无论多忙多累都要化几次妆、对演员也要展现女性特质,演员陈建斌与胡玫一起演戏,整个剧组都充满了家风。 这大概是所有男导演都比不上的特点吧。 胡玫说:“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工作的时候,你不会因为这个女人多凶,男人就屈服于他。 因为可爱的女孩改变了和男人说话的形式,相反大家会帮你工作。 ”。

“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可怜的妈妈”

可怜的胡玫形容她作为母亲的作用一点也不为过。 因为戏很忙,儿子小的时候她们经常要分两地,儿子去剧组探亲的时候经常跳进她的怀里叫阿姨。 胡梅忍住悲痛说:“没关系,他还认识我,他认识我就好了。” 胡玫的经历有荣誉也有摇滚,爱情有棱角也有甜蜜。 胡玫说:“一个人的身体如果不受挫,就会有点分量和分量。 练习到我那么久,什么都不在意了。 真正在意的是没有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而且,自己没有时间享受作为女性的自由,有时觉得自己很可怜。 ”。

“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广播时间

湖南卫视首播11月25日23:40

12月2日07:20重播

阳光卫视首播12月8日20:30

12月12日13:00重播

标题:“节目预告:导演胡玫做客天下女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