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从12月11日开始,广州电影频道7点的经典剧场将隆重发售由资深制片人杨佩佩和九洲音像出版企业联合制作的精装 经典剧《女巡推》。

民间女子穿着男装,起初为了保护自己免受欺凌,后来为了丈夫的复仇,只为人民谋了命。 《女巡押》分为《女巡押》、《女巡 押的酒国情缘》、《女巡押的真伪公主》三部分。 这个故事情节多而杂,节奏明快,语言生动有趣,一反古装戏邋遢、平淡, 让观众目不暇接,欲罢不能。

“《女巡按》:群星演绎野史”

该剧演员阵容异常强大,孙翠凤女扮男装,刚柔相济,英气逼人;陈道明走 出《围城》,成为女巡按足智多谋、情 义并重的师爷;“皇阿玛”张铁林在该剧 中扮演的文必正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便英年早逝,却能让观众了解张铁林大红大紫 前的平实;小演员谢冰鲸饰演的文小宝,集聪明、灵气、机智、勇敢于一身,娴 熟的武功,幽默的语言,为该剧增添了一道 亮丽的风景。两岸三地演员吴君如、 关礼杰、翁虹、孙兴、李立群、潘虹加盟演出,更使屏幕群星灿烂,热闹非凡。 (乐女)

标题:“《女巡按》:群星演绎野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