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6字,读完约1分钟

blair waldorf,这个让世界少女疯狂的角色,对很多人来说,戏剧中的时尚、华丽的服装、奢华的风格更具吸引力。 queen b果然因为s使用的东西没有引起话题,所以抢购风潮也成功了!

“女星化妆包之绯闻女孩Queen B的化妆包真面目揭晓”

但是,我们也对私人blair—雷顿测量仪( leighton meester )的化妆包里有什么东西会让人不舒服的超级喜欢的东西感兴趣。 请过来看看《绯闻少女》的粉丝们,leighton身边的化妆包里藏着什么宝贝。

“女星化妆包之绯闻女孩Queen B的化妆包真面目揭晓”

铁路湿巾

经常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最佳配角,优雅、有设计感的美学品味和时尚意识让许多好莱坞大明星着迷,queen b就是其中一位爱好者。

chanel香奈儿轻质完美蜜粉饼

“这个蜜粉是一个总让油不要洒在红毯子上的大功臣! ”

卡拉狄斯太太洗脸

虽然是国内没有出售的clarisonic洗面奶,但是在国外是相当鲜红的洗面奶呢。 据leighton本人说,洗过的感觉就像是在按摩,而且打扫得相当彻底,连后续的保养吸收也做得很好呢。

标题:“女星化妆包之绯闻女孩Queen B的化妆包真面目揭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1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