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里德:范冰冰、章子怡、徐静蕾……因为她们不仅拥有美貌和身材,还有高超的才华和超乎常人的努力,她们成为了内地娱乐圈的十大美女导演/制片人。 (文/言小夫blog )

“材才貌三全:中国内地十大美女导演制片人()”

范冰冰--最具争议的制片人

代表作:《金大班的最后一晚》《小红雪》

范冰冰是内地第一位最年轻的女制片人,人气女明星她的身兼业主、西影集团副团长、制片人、影视歌多栖,拥有才华和容貌。

杨紫婷--80后才貌双全导演+制片人

代表作:《重庆美女》

作为内地首位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凭实力说话! 其实她在成为导演之前,也是优秀的女演员。 第一部电视剧是出演女一号,和陈小春、林心如出演的“男才女容貌”,和吴军主演过电影《直到革命最后》。 进入09年,杨紫婷开始执导自己的处女作电影《重庆美女》,让内地人气偶像和实力派明星:于娜、袁成杰、戚薇、罗家英、姜超、庞布、马等加盟。 80后的个性美女,身材火热,相貌才华出众,作品值得期待!

“材才貌三全:中国内地十大美女导演制片人()”

章子怡--国际巨星制片人

代表作:《非常完美》

今年第一次尝试制作电影《完美》的章子怡迎来了人气的考验,但自己有多少票房,就赌在这部电影上。 最重要的是章子怡还是制片人。

徐静蕾--内地全才导演

代表作品:《陌生女性的来信》《梦想进入现实》《我和爸爸》

徐静蕾又叫“徐才女”,确实做演员,做导演,做杂志,做才女,徐静蕾样样精通,样样出色。 所以要说有内地才华和容貌的女明星,不能不提徐静蕾。

标题:“材才貌三全:中国内地十大美女导演制片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