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54字,读完约3分钟

热烈欢庆的场面、唯美浪漫的瞬间、海誓山盟的时候……为什么缺少温暖的蜡烛和华丽的烟花? 在婚礼上,燃放小冰火、点蜡烛的杯子的消费不高,但效果却非同寻常。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室外烟火型

单价换算:冷烟花9600元+蜡烛2000元

如果在举办你婚礼的会场,有宽敞的庭院,同时允许燃放烟花,可以参考这个新人的方法。 由冰冷的烟花和蜡烛组成love字体,在婚礼结束后发射,一定会给新人和客人留下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烟花”蜡烛的仪式

单价换算: 2200元

如果被邀请参加婚礼的客人在20桌以内,新人通常会举行点燃各桌蜡烛的蜡烛仪式。 为什么不给“蜡烛”本身带来惊喜呢? 用特制的冷烟火代替平凡的蜡烛,绚烂的余平发出了不止一声的欢呼声。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烟花背景类型

单价换算: 480元

在新人海誓山盟,交换信件、表演节目时,如果有翩翩烟火的衬托,浪漫指数一定会达到100哦。 但是,请注意,寒冷的烟花发射次数不太多。 否则,封闭的婚礼场地的空气体质量会受到影响。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每次点蜡烛的类型

单价换算: 1000元

与婚礼上新人在来宾桌上送的白蜡烛不同,这位新人选择了颜色各异的彩色蜡烛。 这些可爱心型蜡烛组合而成的心型图案一进入会场,由于其独特的创意和优雅的风格,引发了来宾的掌声。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特制雪山型

单价换算: 1000元

银白雪山,美丽的铃铛,为自己主题的婚礼专门制作婚礼烛台的新人并不多见。 因为婚礼的主题是春雪,所以规划师特别将烛台的形状设计成漂亮的雪山,会场其他主题的装饰相互协调呼应。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蝴蝶翩翩地飞舞

单价换算: 280元

与设计中心烛台不同的是,这个烛台的设计形式像翩翩飞舞的烛台,当所有蜡烛点亮时,蝴蝶像苏醒的精灵一样在花中振翅,为婚礼增添了生机勃勃的气氛,也是一种罕见的方式。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烟花型烛台

单价换算: 700元

例如,在形状像蛋糕一样的主烛台上,放置着观众自己点亮的烛台,新人点亮的主蜡烛闪耀着金色的光芒,瞬间吹起多彩的焰火,台下欢声雷动。 喜欢大场面婚礼的新人应该选择这样精彩的蜡烛仪式。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庆企专家谈婚论嫁“价”的婚礼节目

交换信件的环节最容易出彩

婚礼上有许多固定节目,如倒香槟、切蛋糕等,最出彩的是交换信件的环节。 放置戒指的戒指枕头、戒指的出场方法、新人交换戒指的形式等,有很多想法。 有免费赠送的,最贵也要几百元。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节目很受欢迎

乐队表演是婚礼节目中常见的形式,新人的选择也很多。 最常见的是四人弦乐表演,价格在1500元左右。 而且拉丁舞,特别是儿童拉丁舞也很受欢迎,价格在一千元左右。 如果想邀请名人的话,价格在1万到3万之间。

“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婚礼mv制作的关键是后期

婚礼的mtv制作费通常分为前期拍摄、设备租赁、最后是后期制作三部分。 一般来说,后期制作费比重较高,占70%左右,设备租赁也因拍摄难度而异。 正常价格在5000元左右。

标题:“婚礼节目价钱 焰火烛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