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4字,读完约2分钟

出人意料的是,除了人民币受到广泛关注之外,全球市场开始保持沉默。

就在昨晚,华尔街情报恐惧和贪婪指数显示,就连已经处于极度贪婪状态数天的美元指数也逐渐恢复正常,这令人费解和奇怪。在此之前,该指数已经连续12天极度贪婪,这也是无法解释和奇怪的。

即将有大事发生 全球市场出现无法解释的现象

华尔街情报地图

当然,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随着美联储11月份会议和美国总统大选的临近,市场将在未来几天逐渐进入更加中性的模式。有些人可能认为美国大选对市场影响不大,但近年来,没有一个事件吸引了大多数人的注意力,但没有造成市场影响。

即将有大事发生 全球市场出现无法解释的现象

美国银行美林的gfsi市场风险指数目前处于2014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该指数衡量全球股票、利率、汇率和大宗商品期权所隐含的未来价格波动。

众所周知,波动性每天都在缩小,然后有一天突然爆发。当然,这个时间节点将介于美国大选(11月8日)和美联储12月加息(12月14日)之间。如果美元的强势一直保持到大选,大选之后,无论谁当选,美元都将有很大的机会利用这种形势进行大幅调整,这将引发新一轮的市场波动。

即将有大事发生 全球市场出现无法解释的现象

上述两个事件影响了全球金融形势。中长期投资者应该通过资产配置来应对不同的情况。这里有两条简单的交易线索供读者参考:

押注希拉里增持美国股票

自今年2月美国股市触底以来,赢家和输家都发生了显著变化,金融股、石油股和科技股成为赢家。

一旦希拉里当选,奥巴马政策有望继续,整体不确定性的减少将有助于美国股市的整体走势;此外,希拉里主张免除企业的海外所得税,最大的好处将是持有大量海外现金的科技股。另一方面,如果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当选,而民主党在国会占据主导地位,那么控制药品价格的想法可能会实现,这将对生物技术股票的股价造成压力。

即将有大事发生 全球市场出现无法解释的现象

对特朗普购买黄金持乐观态度

虽然离美国大选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而且民调结果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但英国退出欧盟的结果告诉我们,任何你认为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特朗普当选,将减少对金融业的监管,并有机会刺激金融股的短期表现;另一方面,一旦特朗普真的惩罚了将工作转移到海外并采取贸易保护主义的美国公司,从美国股票到新兴市场股票的各种风险资产可能都会受挫,人们仍然需要避险资产。这一不确定因素是下月大选前支撑金价的主要驱动力。对冲需求或支撑将不会有太多进一步的下降趋势空,甚至试图反弹。

即将有大事发生 全球市场出现无法解释的现象

风险可能无法预测,但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标题:即将有大事发生 全球市场出现无法解释的现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