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1字,读完约1分钟

娱乐圈的明星大多一夜成名,但这些所谓一夜成名的明星却当众,有几个是经过多年艰辛,大红大紫的机会,不是吗?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曾出演过mv角色的帅哥美女们。 (图像文本/boom blog )

“网友细数哪些曾在MV中演出过的帅哥靓女(组)”

最先看到的是排名第一的模特林志玲,她拥有甜美的笑容,高大的身材总是大家心中的理想恋人。 最近,他跨越电影界,和梁朝伟、周杰伦等巨星一起拍电影,已经成为有名的演员。 但是,在他出名之前,巨星也拍过音乐录像带。 以上照片是目前有名的台湾第一位模特林志玲~之前拍摄后宫“春泥”mv的时候。 在mv里,林志玲浑身是泥。 当时没有知名度的他,为了演出不得不牺牲合作,如果牺牲了,可以因此一举成名,或者成为戏剧的男女主角的话。

“网友细数哪些曾在MV中演出过的帅哥靓女(组)”

帅哥郑元畅刚出道的时候,阿桑一曲《叶》的mv也红遍大江南北,但除了阿桑,郑元畅曾为天王张学友《礼物》出演mv,小综合的魅力在这两部mv中表现出来,所以艺人

“网友细数哪些曾在MV中演出过的帅哥靓女(组)”

在不像桂纶镁那么有名的时候,拍了蔡健雅的《陌生人》《无底洞》,陈绮贞老师的《步舞曲》mv。 这些mv加深了我对桂纶镁的理解。 最后在周杰伦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中大放异彩。 这是因为,boom真是难得的粉丝这个干净独特气质的艺人,没有被闪电击中。

“网友细数哪些曾在MV中演出过的帅哥靓女(组)”

直到像田中千绘出道时那样星路不顺,演了周杰伦的mv之后。 接连上演《拷贝d》、《海角七号》等电影,开始在台湾娱乐圈大放异彩。

标题:“网友细数哪些曾在MV中演出过的帅哥靓女(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