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73字,读完约4分钟

年8月,欧迪芬最具青春活力的企业品牌“鲁比”重载北京庄胜崇光百货,8月6日举办了丰富梦幻的party ——“百变rubii甜心派对”,众多时尚达人愉快度过。 在这次活动中,rubii企业品牌与《昕薇vivi》杂志合作推出了企业品牌固有的形象。 接着,新产品的趋势发布会登场。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rubii创造了中国新生代“内衣教主”

鲁比率先在国内年轻内衣领域签约代言人,首次启用《昕薇vivi》杂志的当家人气模特,打造了中国新生代“内衣时尚教主”。 拥有天使般面容、性感身材的黄一琳u.lin、阿孜alice百变姐妹淘宝,现场分享内衣穿着的独特见解,让年轻女性轻松拥有时尚和健康,引领时尚潮女家中女性们潮流的新风向。 想和企业品牌明星代言人进行零距离交流,体验当红模特的时尚风采和流行魅力,关注rubii全国店柜的大型宣传活动,感受中国新生代内衣教主在你的城市登场。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趋势发行版

rubii (鲁比)的新产品潮流发布秀,代表中国年轻女性内衣领域在全球500大网站上发布了“百变rubii鲁比甜心派”,很快受到潮女宅女们的追捧。 昕薇职业模特在今夏五彩缤纷的季节,带着朋克punk不羁、小恶魔般复古甜美的糖果色诱惑,夏日的ice cream溶于舌尖味蕾,以多变的颜色和幸福的甜心味“甜心派sweet lolita”。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在rubii (鲁比)企业品牌全国体验百变内衣风格

rubii (红宝石)企业品牌属于欧迪芬国际集团的年轻内衣企业品牌,始创和1995年,时尚的有新意的rubii (红宝石)内衣,像时尚的有新意的女性一样,在80年代和90年代独立,独立, rubii (红宝石)企业品牌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常州、宁波、天津、大连、沈阳、青岛、长春、哈尔滨、济南、太原、石家庄、昆明、兰州、兰州。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rubii (红宝石)企业品牌的创意引领着欧美快时尚

专业的产品设计提高了企业品牌的竞争力,rubii (鲁比)和peclers、carlin的合作设计让产品凝聚了国际时尚,引领了国内内衣的前端,让英国知名内衣设计师林幸仪hsinyi成为了rubii (鲁比, rubii设计团队对年轻女性内衣的设计充满了无限的热情,设计思路新颖独特,商品活力四射,由rubii杰出设计主席设计师林幸仪hsinyi荣获“光华龙腾奖”的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 rubii (红宝石)的各个产品系列诞生了,设计师们注入了涵盖胸、身体内衣、睡衣、家居服、保暖服、饰品、周边商品等7个系列的丰富创意要素。 简单创造性的潮流设计,突破以前流传下来的束缚,追求多样化的自由。 舒适健康的素材选择,享受着百变生活,感受着最细心的呵护。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rubii (鲁比)与从美国回来的企业品牌经理陈威宇·杰夫结缘,创造性地展现企业品牌的新面貌以启用新一代vi愿景、si店铺形象,传播新的生活态度,向时尚年轻女性展示“Happy 提倡快乐的生活态度,享受现在的乐活lohas时尚,用青春和活力勇敢地自我表现,展现个性的新生代生活。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rubii (红宝石)官网的升级在线发布互动时尚零距离

rubii官网rubii全线升级,粉丝平台互动,在与rubii fans 0的距离上分享了happy moment (快乐时光)。 近年来,企业品牌b2c官方网店电子商务平台正式上线,百余钱的时尚趋势内衣亲密接触,通过便捷的网络,点击鼠标立即展现实用、高质量、时尚的信息和潮流动态 只要一分钟就能选择喜欢的内衣,在家也能控制流行的风向,做自己隐私的衣柜! 满足年轻人越来越多的购物诉求,为更多的读者提供更亲切、安全的服务。

“百变“RUBii”甜心派对()”

rubii (红宝石)企业品牌支撑人才势头辉煌

rubii企业品牌继承集团公益精神,致力于“rubii青年创业教育计划”的企业品牌使命,为青年学子和团队工作人员提供自我表达、自我实现的平台。 以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引进企业品牌运营,引进iso质量技术体系保障产品质量,推进过程管理和卓越的绩效管理考核制度,提高公司专业化水平,使企业品牌更具规范化,更具快速发展潜力。 年轻高效的服务团队以精彩的大企业品牌宣传活动和创造性的营销宣传为顾客和加盟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 经过7年的丰富发展,rubii (红宝石)企业品牌已经做好准备,只能与你合作共创辉煌。

标题:“百变“RUBii”甜心派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