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导游词:记者日前从央视《梦想合唱团》栏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那里获悉,何炅将重返央视舞台,与谢娜[微博]、贝宁合作主办《梦想合唱团》。

关于何炅谢娜什么时候参加,举办几期节目还没有最后明确。 据同行称,节目邀请了一对名叫章子怡和贝宁的绯闻男女同台。

关于贝宁章子怡的结婚问题,节目组的员工也向记者含蓄了两句好话。 “董卿在节目现场大胆地戏弄小萨和章子怡。 这已经是节目组的“公开秘密”。 ”。

“章子怡撒贝宁被传好事近 央视邀两人同台”

章怡情道已锁定

娱乐圈的章子怡确实是个传说。 1998年,她在《我的父母》中崭露头角。 2001年,《卧虎藏龙》使她在国际上出名。 2005年,她用《2046》和《十面埋伏》收获了三部《影后》。

“章子怡撒贝宁被传好事近 央视邀两人同台”

但是,与顺利的艺能之路相比,章子怡的情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的。 拍完《我爸爸妈妈》后,章子怡和导演张艺谋的绯闻闹得很厉害,之后她的名字和成龙[微博][微博]父子一起出现在八卦版上。 2004年,章子怡和霍启山的激吻被拍摄,两年后这段感情没有生病就结束了。 2007年,她和41岁的以色列富豪vivinevo坠入爱河,两人订婚。 章子怡手里12克拉的“鸽子蛋”,很多人认为她终于找到了归属,她自己也说“向往孩子和家人”。 但在2009年底,两人宣布友好分手。

“章子怡撒贝宁被传好事近 央视邀两人同台”

年,章子怡和贝宁一年的地下恋爱被曝光。 很多人表示怀疑,但越来越多的人送上自己的祝福。 之后,两人都没有做出正面的回应,但以撒不久前主持金鹰节时,慷慨地“接受”了人们关于“章撒恋”的笑话。 章子怡在新片《危险的关系》的宣传中,还笑着对媒体寄来的对现在感情状态的祝福表示“谢谢”。 (现代金报)

标题:“章子怡撒贝宁被传好事近 央视邀两人同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