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51字,读完约4分钟

前天,网络名人“八番头”在微博上指定“嫌疑人”为执导电视剧《青春相关的日子》的叶京导演。 但是,叶京昨天下午开设了微博公开回应。 原本没有微博的他注册完成后,从14点35分的“咿”到21点左右发表了15篇微博,除了向相关演员秦海璐、导演赵宝刚等表示道歉外,叶京还写了很多感叹。 但是,他并不是在微博上直接否定自己“被殴打”,而是谴责“暴力”。

“叶京开博向秦海璐赵宝刚道歉 未回应“被打”()”

谁在被监督?

记者10日晚在微博上宣布,去年9月发生的某著名电视剧导演因涉嫌与该剧女演员外遇而被强暴的事件,最近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随后,朝阳检察院向媒体透露,两名男子因殴打北京市东堤乡附近高尔夫球场青春偶像剧导演、损坏越野车而被起诉。 检察机关宣布,对在导演执导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的女演员的丈夫指定了加害者。 付先生表示,妻子和导演的外遇,是殴打导演的理由。

“叶京开博向秦海璐赵宝刚道歉 未回应“被打”()”

消息一出,马上又掀起了网络讨论热潮。 根据披露的线索,不少网友指出赵宝刚是“最佳”,赵导的座驾奥迪q7符合“越野车”的标准。 而且,赵宝刚导演还执导了《我的青春由谁决定》等多部内地偶像剧,也符合《北京偶像剧导演》的特点。 对此,赵宝刚企业推广总监焦红艳已经在第一时间予以否定。 “完全不可思议的是,9月赵导为了《男人帮》前期的准备工作很忙,没有时间去打高尔夫,却真的坐在家里,祸从天降。 如果大家没有那么多娱乐精神的话,打开思路好好猜猜看! ”。

“叶京开博向秦海璐赵宝刚道歉 未回应“被打”()”

当网友纷纷猜测谁殴打导演时,“八番头”博主更新微博点燃了沸沸扬扬的闲话。 他说导演叶京因为婚外情被打了,赵宝刚被冤枉了,赵背了黑锅,他说:“根据八番头我可靠的消息来源,泡妞被打的导演是叶京啊,谁骚扰结婚的女演员啊? 大家都在想叶京去年的戏。 “又要上瘾了”,你们再翻过来就知道了。 ”。 这个消息没有得到证实,但“八号头”始终没有来过。 去年乡出了不少事。 他在第一时间把事件引上了闲话。 据说“乡最近和李小其走得很近”。 在叶京导演的《再中毒》中,主要女演员是江珊和秦海璐,秦海璐被列为其“女演员”。 但秦海璐否认,表示相信挨打的导演不是叶京。

“叶京开博向秦海璐赵宝刚道歉 未回应“被打”()”

叶京开博避免被打

叶京在网上被疯狂传言了两天,昨天下午,叶京打破沉默,在微博上做出了响应。 他一开始连续发了五条“吸呷”微博来发泄不满。 之后,16点20分首先对赵宝刚说:“我先向宝刚道歉。 累了。 总有一天你会吓一跳。 哈哈,你我都在拍所谓的青春剧(我觉得这个定位不正确)。 在天命之年,请再勒紧裤裆,被她们暗算,注意他们和她们的潜规则。 这方面是模范。 必须谦虚地学习! ’之后,他应该向秦海璐和“再过瘾”的投资者刘岩道歉,向“再过瘾”的投资者刘岩道歉! 让你蒙受了无辜的冤屈。 还不要说。 大约一年前,一个真正肮脏的小人多次发短信,挑衅你和海璐和我之间纯洁的友谊,威胁要杀了我的家人,我笑了。 我一直相信有公正的法律,但现在我很失望。 有时候法律认钱,我们走着瞧吧。 给刘哥添麻烦了! ”值得一提的是,圈子里流传秦海璐已婚,但另一半身份尚未透露,叶京的这条微博似乎不知不觉中透露了秦海璐和刘岩的关系。

“叶京开博向秦海璐赵宝刚道歉 未回应“被打”()”

在之后的微博上,叶京说:“我确实被潜规则了:我被演员潜规则了。 我被犯人潜规则了。 我被法律潜规则了。 我被社会潜规则了。 我妈妈出生后就被当做潜规则了。 出生后我在暴力的熏陶下长大。 你没有比别人更暴力。 我们的生存之道是暴力革命。 后来,我明白了暴力是诈骗! 但是,一学习文明,我突然意识到暴力正在向我袭来! ”。 但是,在记者截稿之前,叶京并未在微博上确定否认自己被殴打的传言。

标题:“叶京开博向秦海璐赵宝刚道歉 未回应“被打”()”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