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6字,读完约3分钟

是有意的: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丈夫

女:你有敏锐的眼睛。 最初看到你现在的丈夫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你对他一见钟情吗?

陈漫:我完全是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不太会凭理智选择。 一开始我觉得应该和他在一起,然后就在一起了。

本女:你丈夫是乐队的主唱吧?

陈漫:他有好几个乐队呢(笑)。 他在做滑板。 他是美国的大男孩吧。 比较简单。

女:你们俩很像吧? 两个人都很单纯,前卫。

陈漫:其实我不太前卫。 我和普通人一样。 我丈夫可能是混血,但他平时的活动也很好,所以他更特别。

本女:你们两个艺术青年在一起,最初是怎么经营感情的?

陈漫:其实我们是合理的自然。 我觉得感情无法经营。 越是故意说……其实我以前也是故意过的,但最后不一定会有你想要的结果。 还是合理的自然吧。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女:选择结婚的理由是什么?

陈漫:当时我结婚是因为……想结婚。 女性的结婚最好在30岁之前。 时机到了,我想结。

女:结婚后,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陈漫:我认为这个变化也是80年代出生的共同特征。 以前,我是一个集万众宠爱于一身的独生子女。 结婚后,突然觉得我有老人和孩子,面对双方的父母和自己的孩子,责任和压力都很大,自己突然长大了。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本女:很多人认为女性最终会回归家庭,你这么认为吗?

陈漫:我认为女性最应该做的就是做家庭主妇,现在的女性也应该成为这个社会工作的一部分,融入社会,扮演家庭主妇的角色。 所以,我觉得现在的中国女性很忙。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女:是的。 现在很多女性面临着家庭和事业的平衡。 你是怎么平衡的?

陈漫:我一定尽量平衡了自己。 因为是自己的事件。 我觉得这里面去中国的女性还是很聪明的。 国外的女性一直在谈论女权主义的独立。 外国女性经常结婚、离婚、再婚、离婚、再婚……她们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所以不能区分家庭和员工。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中国女人就像水一样,重视你给我放瓶子,我能变成什么样,她们能适应家里的男人,能做外面的工作,她们能做多个角色的表演。

比如网球冠军李娜(微博),在外国记者采访她时,希望她讲一点关于中国女性独立的事情,但她没有。 她只是说丈夫怎么了。 因为那个时候会给丈夫面子,表现自己家庭的和谐,所以我觉得中国女性还很平衡。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本女:现在有个笑话叫“不相信爱”,爱在你眼里是什么?

陈漫:我总结了女性有五个成功要素。 第一,诚实地面对自己。 第二,对自己的肉体负责。 三是对爱情有冷静的认识。第四,对家庭负责。第五,事业有成。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其实我里面的这三点做得很正常。 我第一次和最后几次做得很好。

而且,我觉得女性真的必须要清楚地认识爱情。 现在确实是肉多狼少的状况,所以我身边的优秀女性真的很多,但是很难找到优秀的男性(笑)。 因为我们现在的生活如此优越,男性难免缺乏自律的品质,所以女性还是要对爱情有清醒的认识。

“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进入“大佬”主题——陈漫:最会拍照的北京女孩

标题:“感情不能刻意:我完全凭感觉找的这个老公”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