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9字,读完约9分钟

“妖”在《现代汉语词典》中解释为“妖怪”。 邪恶迷惑人; 装束奇特。 鲜艳、鲜艳等。 当然,在时尚用语中,同样的东西被冠以“妖”的名字的情况下,很少有人会理解为“白骨精”。 现在很多关于“妖”的说法其实只是一种感觉,是时尚男女对大胆事物的另一种感觉。 其含义似乎已经游离于最初的轻蔑之外。 如果有一天有人说你“妖”,请不要生气。 可能是夸耀自己有性格吧。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装饰妖】女性装饰从来都与妖艳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越妖艳,越媚,越妖艳。 今年夏天是妖字当道,衣服蕾丝的褶皱铺天盖地,透视装也获得了巨大的机会,呈现出妖女的味道。 本来,女性要对自己好一点,给自己的魅力指数加分。 这个季节的装饰也很妖艳。 各种腰带已经不常见了。 最时尚的是腰布系在腰上,走来走去,带着缘分的流苏一起摇摆,配上美丽的眼睛,婉转地笑着,真的很美。 再加上各种妖艳的妆容,王菲的晒黑妆,郑秀文一样的耐克眉毛,还有手指甲都很精致,画画,完美的夏日美女诞生,可以吸引无数目光。 各种彩色画贴纸也是流行的“妖素”,手臂上画着玫瑰和蝴蝶,脸上贴着泪水和心,要说谁现在有流行语——不是妖的女性!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发型妖】发型在今天真的很出风头,变了妖形。 染发风自古盛行,至今仍蒙着墨的黑色黑发,如果你不是想成为刘德华的梦中情人,那就是古老的土地。 纯情乌黑的长发自古以来就过时了,现在是时髦的妖怪。 任何夸张的颜色都会出现在头发上,但我曾被发型师要求染成粉红色。 女性们的清汤挂面长直发现在也out了。 什么负离子、软离子、游离子都过时了,卡尔的风悄然卷土重来。 各种新的烫发方法层出不穷,什么辫子烫发、锡纸烫发、烫发,弄得眼花缭乱。 烧伤后,鸡窝头很酷,长波媚外,总之和妖无关。 男子也不甘落后,他们瞄准小贝鸡冠头、罗纳尔多阿福头、小罗纳尔多辫子,招“妖”过了市。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名妖”作为符号的名字也越来越妖了。 自己的名字是父母给的,再妖也有节制。 自己起名字就不用客气了,我喜欢叫什么名字。 报纸杂志上有个笔名叫“西红柿鸡蛋汤”,一看就写美食。 真是天衣无缝,妖也正好受益。 “老美女”的名字很妖艳。 网上的名字会更绝。 “轻舞飞扬”已经不是妖名了。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书名叫妖,一点也不泄气,《蝴蝶的叫声》,已经是妖了吧? 列举一下书名吧。 “是谁动了我的奶酪”、“是我动了谁的奶酪”、“我不想动你的奶酪”……你说妖不妖吗? 但是作为奶酪,被这样滥用,那基本上令人讨厌。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另外,食物和饮料的名字也越来越妖了。 在酒店点菜,“玉女脱衣”的妖真糟糕。 拿来一看,原来是去皮的黄瓜。 也有“桃园三结义”,是混合了萝卜、冬瓜、蘑菇的凉菜。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去妖精的跟踪林点饮料,男孩子问女孩子想喝什么时,女孩子总是矜持地回答“随便”,没想到真的出现了“随便”的饮料。 “酷”也很酷,是妖魔,“kisses”更是妖艳又有点暧昧,配上小身材的大味道,更是成为了“妖”的一层。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瘦肉妖】现在大部分人都在喊着想瘦,不管骨感多么美丽的人们都不要放弃,说:“做个好身体,保持住。” 都是因为瘦,其实不怎么妖的名字叫减肥。 因为它很时尚很新,和健康分手了,我们怎么放弃过这种中毒?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现在瘦身名目繁多,花样更是层出不穷,招数一手比一手妖,那种拉肚子、拉肚子、跳体操筋疲力尽的减肥法简直是罪过,当然要打扫卫生外出。 现在流行的东西能打开什么神秘的通道,“轻松减肥”。 有什么芳香spa疗法吗? 很瘦,闻起来很香。 他还说,可以用泥土涂满全身,减少脂肪,改善肤质。 另外,躺在太空船舱之类的东西上燃烧脂肪,就像郑秀文在《瘦身男女》中披露的那样,胖胖的进去,瘦瘦的。 至于别人是否认识你,无所谓。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住处的妖】楼盘中最妖者莫过于单身公寓。 请不要和大学的学生公寓等混淆。 那不是宿舍的性质,而是酒店式的全套服务公寓,完全符合现在新的生活习惯和时尚的年轻人的心情和理念。 当时某楼盘推出单身公寓概念时,目标群体是单身白领青年,广告语也是中小见妖,第一天是“无独”无夫”,第二天“独”为女心。 这个广告词突然引来了男女追求什么样孤独的胜利。 爸爸妈妈级的人说:“这个家里没有厨房,你怎么让人家住呢? 可能会说“。 年轻人喜欢。 因为独立,是妖。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随之而生的就是异性的份额。 两个互不认识的陌生男女,只为了一张“广告招聘”,就开始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爸爸妈妈掉了眼镜。 这样的妖怪,你明白吗?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男装妖】现在年轻女性的服装妖自不必说,一些老妇人也穿着大红大衣,受到了人们“妖”的喝彩。 时代变了,追“妖”的流行都一样。

所以现在,妖不都是女性的专利,现在的男性也是妖。 前几天的同学聚会上,居然有两个男生穿着粉红色的衬衫出现了。 看到男装专卖店各种粉红色堆积在地上的箱子堆里,淡黄色、天蓝色、柔和的绿色、粉红色。 这些本来只有女性的颜色,一眨眼就出现在男性们的身上,但眼前一亮,男性不再总是被关在黑色西装和深色衬衫里。 此外,男装出现中性化的趋势,收缩腰部,加长衣服,甚至薄薄的透明面料,这些都为男性注入了妖怪的元素。 另外,男性化妆品开始登场,使用的人很少,但确实有购买者。 涂上深色唇膏,眉毛梳理得很整齐,用眉笔画,适时涂上一点粉底,让男人化了淡妆,确实更有活力了。 只是有几个。 万事都有度。 不要太夸张。 否则,就不是妖,而是人妖。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小店妖】襄阳路服饰市场是“小妖”们的乐园。 在这里,你可以捡到妖艳前卫的衣服和饰品,感受本赛季的时尚新闻和风情,看到各种各样的人。 但是,出现了妖人,看到过店店主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性,穿着短裤和花衬衫,头上围着围巾。 更有妖人会说他几个国家的语言来吸引顾客。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另一个是迪米购物中心。 古灵精怪的饰品、奇怪的鞋包、镶满蕾丝珠子的小衣服,整体都是新人类酷妹穿的。 其特色是,从香港名店街越往里走,衣服越显得妖艳迷人。 死胡同正是新生代小美眉服饰店的迷宫。 那里的每家店都有绝对的店名。 “新人类鞋店”、“美丽的传说”等,房子的名字叫“地狱”,其旁边的店叫“天堂”。 有趣的是,在有名的“沉记靓汤”中也有一家叫“姐妹”的店,被称为“沉记靓汤”。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夜景妖】现在的夜生活变多了,妖也变多了。 因为这也带动了提供夜生活的地方。 去这些地方玩的话,大部分是晚上,凌晨两点之前绝对不能回家。 白天黑夜都出来了,这给夜晚的玩耍增添了一点妖气。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衡山路是时尚人士频繁出入的地方,衣着妖艳的女性是这一带美丽的风景,酒吧妖艳的爵士乐令这里的夜色陶醉。 新天地现在是新兴的时尚新贵,虽然长得很旧,但是骨子里很妖艳,有点秀的意思。 来到这里的人也有让自己看起来漂亮的决心,妖到最后,女人们竞相斗艳,男人们竞相斗艳,不知不觉从淮海路传到了新天地。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网络语妖】网络语是网络语言的简称。 网恋告一段落,但网络语言在网络上仍然欣欣向荣,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妖。 现在,qq号码达到了9位数。 也就是说,已经有数亿人采用了qq网络寻呼机。 人多的话就会出现妖魔,《妖言惑众》中的“妖言”也层出不穷。 说到一些自动回答的新闻,“最近很烦,很烦,老板的任务总是每天完成不了。 请问你什么时候上线。 基本上我说这不简单。 ”。 “姐姐吃饭的时候有事使劲叫我,把头撞到墙上了,五次都不行。 ’像这样,既可以是自吹自擂,也可以是奇怪的语言,总之妖是不行的。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另外还有“数字情书”、什么“520”、“5170”、“我要结婚”、“770880520”、“亲吻我爱你”……然后,象征性的表情也变成了妖 ……等等,如果想成为合格的网络怪物,请好好复习。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手机妖】我记得现在的手机设计是越造越妖,最开始的时候是砖头,另一个俗名叫大哥大,现在的手机做在小背面,做在妖里。

有个朋友有给东西起名字的习惯。 他家的床是大笨蛋,桌子叫四儿。 最近他买了摩托罗拉的v70。 看到这部手机独特的旋转盖设计、暗蓝色按钮灯、酷炫的黑色显示屏,取名为“妖”,得到了很高的精髓。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手机铃声也是妖感兴趣的,音乐铃声普及率越来越高,现在的新手机有混音效果,已经不是伪电子音乐了,咚咚咚的听得很清楚。 也有录音自制的铃声功能。 有一次,地铁里突然响起了女孩的歌声。 “我知道你是猪。 我哥哥……”是王晁的“我听过你的歌”,只是被换了词。 全员都合着声音看,男生早早按了按钮接了电话,但脸总是红的。 那一定是他古灵精怪的她定制的铃声。

“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文/去来 鸣岳

责任: mona

责任:镜像if

标题:“时尚生活细节中的十大妖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