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是中国第一本公开的纯粹的男性杂志,《男性服装》被称为《男性真正的气质杂志》、中国的《花花公子》。 “男服”人物都以装束“清凉至极”的美艳女演员为主,范冰冰更是不胜枚举。

“组:范冰冰成男人装最迷人女星”

范冰冰

卖点:魅惑

清凉指数:★★★

第一绯闻女王范冰冰此前不顾大众各种有色目光,曾于2009年10月版《男人装》范冰冰两度荣登封面,这次再次登上封面,是已经身经百战的范冰冰完美散发了迷人的颓废气质。

“组:范冰冰成男人装最迷人女星”

刘雨鑫

卖点:经典

清凉指数:★★★☆

最近,在银幕上迅速走红的刘雨鑫从早上开始就以风情的形象登场,随着电影约定和名声的增长,开始改变形象,饰演“温柔内敛”的角色。 但经典也很性感,08年拍摄的这套“男装”,具有保守中引人入胜的经典气质,具有让男性垂涎的幻想欲望。

“组:范冰冰成男人装最迷人女星”

赵薇

卖点:成熟

清凉指数:★☆

上世纪末,摇着拨浪鼓的蠢燕曾一度成为国民疯狂喜爱的偶像,但多年后想要摆脱这种根深蒂固的形象当然不是“男装”这个充分的制造话题,而是瞄准了以前流传的杂志进行支持。 但是,作为《男装》创刊封面的女性,赵薇在04年拍的这张照片还是“只有温度,没有风格”的vv风格,成熟有余,清凉不足。

“组:范冰冰成男人装最迷人女星”

阿朵

卖点:香艳

清凉指数:★★★★☆

在内地娱乐圈的女演员中,雷人度出在阿轮的右边恐怕放眼望去真的一个也找不到吧。 因为所谓的百变风格堪比ladygaga,所以在“男装”中,生动的女性宴会、女性男装的断背要素被大胆地使用,表现出标榜的大胆奔放的招牌风格。

标题:“组:范冰冰成男人装最迷人女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