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模仿人气陈汉典而被恋爱ing! 前几天,《康熙来了》邀请了身高164厘米、长发大眼的“阿舍干妹”邱慧雯录制,惊动了陈,围着绯闻女友团团转。 《综艺大片》的制作公司也帮着上山,邱慧雯的通告频发,两人恋爱ing的谣言引起骚动。

“陈汉典被曝恋26岁阿舍干妹 周周上节目”

陈汉典年5月被媒体直接袭击和她去汽车旅馆后,两人分手了。 前几天,他在节目《综艺大满贯》中屡屡对“被微风帮助”的新人邱慧雯产生好感。 不仅说话安静,而且多了与他人肢体接触的游戏,被主持人欧汉声嘲笑说:“我在汉典的眼里,看到了爱的火。” 吴宗宪也帮助上山,要求制作公司每周出邱慧雯的节目。

“陈汉典被曝恋26岁阿舍干妹 周周上节目”

26岁的邱慧雯在商场卖挂面很受欢迎,翻身成了商场的代言人。 最近在各节目中担任助理主持人。 邱先生以前给有名的男性杂志拍照,说喜欢温柔的男性,但对男朋友很严格。 爱是理性的一方。 徐熙娣和蔡康永说:“陈汉典有快速发展的机会吗? ”。 她笑着说:“看看诚意! 我们现在处于互相认识的阶段。 ”。 称赞陈汉典很亲切,平时照顾她。

标题:“陈汉典被曝恋26岁阿舍干妹 周周上节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