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导语:今年夏天,一家媒体报道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杨乐怀孕,汪涵和私交好嘉宾张财富也曝光喜讯,“祝贺涵哥当爸爸”,震惊了众多观众。 被耍了嘴的汪涵也大方地笑着,可以和自称“影帝”的张财富组成“父帝工会”,已经充满了人父的喜悦之情。 最近在微博上透露了网名马栏坂的新鲜事。 杨乐怀孕三个月后流产了。 对很久以前就宣布要当父亲的汪涵养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 爆材者表示,几个月前,汪涵承认自己即将成为父亲的喜讯,杨乐也退出了手中唯一的常规节目,安心养胎,但怀孕3个月就流产了。

“传杨乐乐怀孕三月意外流产 汪涵受打击”

流产后休养了一段时间的杨乐将于下周恢复工作,恰逢湖南卫视总编辑办公室发布重要通知,禁止台内各节目组与签约主持人和外省电视台主持人一起主持各类节目,并由李艾[微博]主持“越淘越开心” 杨乐12月8日主持,“越淘越开心”合伙人李湘、李维嘉主持。

“传杨乐乐怀孕三月意外流产 汪涵受打击”

关于杨乐怀孕3月流产的传言,其实汪涵承认杨乐怀孕后不久就传出流产的消息,更有网友透露杨乐流产的具体时间是9月初,也就是汪涵正式承认喜当父后不久。 当时是为了保身。 杨乐在附件二医院住院被网友曝光。 汪涵前后两次陪妻子在医院进行产检。 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后,汪涵为杨乐在该院办理了住院手续。 为了不被打扰,杨乐特意用报纸遮住了病房门上的玻璃。

“传杨乐乐怀孕三月意外流产 汪涵受打击”

不幸的是,怀孕不久就有消息称杨乐因各种原因导致意外流产,汪涵当父亲的计划再次延期,杨乐受到很大打击,幸运的是汪涵有安慰和鼓励。 其实并不怎么悲伤。 对于这种怀孕生孩子的事情,你不能勉强。 即使真的遇到事故,也不用担心。 反正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 祝福杨乐。

标题:“传杨乐乐怀孕三月意外流产 汪涵受打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