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她喜欢漂亮且天经地义的东西。 但是你知道吗? 漂亮,而且你已经犯了多种化妆禁忌。 今天,我们来看看女性一般最常犯的化妆八大禁忌。

粉底别再白了

虽然白遮三丑,但是脸和脖子双重明显的色差,往往会漏底吧! 但是,是化妆师的大忌。 另外,如果均匀涂抹发际和嘴边的底妆,就会给人一种厚粉的印象。

“不可不看的8大化妆禁忌 你犯了几条?”

tip :据说把粉底涂在手肘内侧,涂在脖子和脸颊的分界线上,其实,最不会弄错的方法是,把粉底直接涂在脸上和脖子的分界线上,出去商场拿着镜子在自然光下看镜子,颜色融入皮肤,这样的话,间 千万不要选择与肌肤色差过多的粉底。 自然美丽。

“不可不看的8大化妆禁忌 你犯了几条?”

请小心地擦掉睫毛膏

睫毛膏污渍发生在很多女性身上,长时间容易断睫毛,不健康,必须特别注意。

tip :单纯去除卸妆油去除睫毛膏是可以的,但将卸妆油和睫毛膏去除液倒在棉网上后,将睫毛做成夹心饼干,卸妆油溶解睫毛膏后,让睫毛顺利地脱落。 睫毛膏通常用刷子刷着眼睛张开的扇形面,所以可以沿着扇形的地方,将睫毛朝外,从下往下掉。 稀疏的。

“不可不看的8大化妆禁忌 你犯了几条?”

别只画一条线

即使走在繁华街道上,用眉毛画两条线的女孩也不少呢。 不及格! 真的,我建议你不要再这样做了。 因为睫毛上只有两支“天生”眉笔的痕迹。

tip :如果眉毛真的很稀疏的话,应该一根一根地画。 另外,应该把眉笔做成45度的角度,用渗出的方法画。 折衷的方法除了用眉笔画露出眉型外,还可以用最近流行的眉粉稍微涂抹一下,就能产生像毛发一样自然的效果。

“不可不看的8大化妆禁忌 你犯了几条?”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化妆更新化妆最重要的部分视频:让我刚化完妆

标题:“不可不看的8大化妆禁忌 你犯了几条?”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2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