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4日,CPPCC赤峰市第六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七次会议。朱委员长、陈洪副主席、纪玉龙副主席、、卜和、那日素副主席、汪洋副主席、陈副主席、赵日学秘书长参加了会见。

会议由朱主持。 常委会就三个议题举行了专题讨论:城市医疗体系建设、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和利用大数据提升政府管理能力。 朱在会上指出,六届一中全会以来,坚持把握大局、突出重点、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的工作原则,在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基础上,努力把常委会专门讨论国家工作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做好各项工作。截至目前,CPPCC常委会已形成18篇研究报告、7篇研究文章和200多条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常委会会议的专题讨论作用。 朱要求常委会要树立善于讲话的责任感。每个常委都要有参与意识和责任感,积极表达意见,主动提出建议,让大会的发言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好方式。要体现创造优质产品的一贯要求,努力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利用常委会会议优势,围绕专题,打造优质产品,设定基准,努力体现CPPCC委员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和意见。 朱强调,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充分发挥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时代要求,也是一贯的光荣传统。作为参政服务的提供者,CPPCC组织应积极适应新形势,不断探索履行职责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作为专题讨论的主体,常委会应主动寻求变化和创新,实践做好CPPCC工作的新技能。

标题:CPPCC赤峰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