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验收小组对松山区2012年农业综合开发进行了验收,包括土地管理项目区和产业化。

检查资金的分配和使用是否与审批计划相一致,并将资金管理和报销与项目建设的现场检查相结合;严格审查各种会计凭证和发票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即审查合同、定期工程结算单、工程预决算、已完工工程和工程付款税务发票等。检查组一个接一个地检查。自治区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验收,认为项目档案完整,项目库内容完整、规范,各项制度健全、整体良好;土地管理项目中,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和节水增粮行动项目实现了山、田、林、水、路综合治理,各项任务按计划完成,效益明显;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区已实现道路连接、管道连接、干能灌溉和排涝能;项目区面貌良好,实现了效益目标,真正起到了示范作用;工业化和部门项目顺利完成任务,为该地区今后争取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吴可心)

标题:赤峰市松山区农业综合开发通过自治区验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