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3字,读完约2分钟

迷路11年后,我的家人再也没有他的消息。我在赤峰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善良的人,并发动了40多名当地爱心网友发起了一场爱心接力。经过许多波折,我终于帮助那个外国人踏上了回家的路。

7月5日下午4点左右,巴林左奇的王福才驾驶三轮车经过哈拉哈达镇北房申村火子良,看到路左侧约1.7米处有一个穿着破旧迷彩服和披肩的瘦子。王福才请他上车,准备送他一程。在他的旅途中,他发现自己不敢直视别人的眼睛,似乎在担心什么。然而,他写下了李桂生,他住在河南省鹤壁市寻仙县屯子乡徐化庄。这房子又热又闷。他重复了这句话。帮助他回家的想法出现在王福才的脑海里。

赤峰的网民失去了11年的爱情接力。河南人安全回家了

38岁的李桂生因为经常暴露在阳光下,看起来很老。王福才把他带到林动镇,找了个人给他理发,给他洗了个澡,给他穿上干净的衣服。下一步是考虑如何送他回家。王福才联系了市区的几个网民,一个叫一加一的网民说他愿意负责市区的事务。为了方便联系,王福才给了李贵生一部旧手机,然后买了一张票,让他上了从林动到赤峰的班车。上车后我看见李贵生笑了。也许他觉得离家近了一点。王福才说道。然而,谁知道李贵生到市区时是一个人迷路了,他随身带的电话一直没人接。要是我早点到达车站,他就不会再迷路了。网民们责怪自己一加一。于是,赤峰热情的网民们开始寻找李贵生的爱心行动。

赤峰的网民失去了11年的爱情接力。河南人安全回家了

7月5日,越来越多的网民在得知此事后自发加入了爱心行动,并在晚上12点发现了它。所有善良的人都相信从头到尾都要做事。7月6日黎明前,每个人都在继续寻找。许多人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下午,热情的网民们终于在嵩山区党埠地满族乡关家营的一条乡村公路上找到了李桂生。7月9日,李桂生终于通过救援站踏上了回家的路。

赤峰的网民失去了11年的爱情接力。河南人安全回家了

7月10日下午,记者致电李桂生的哥哥李先生,得知李桂生在与他人打架后精神受到刺激,离家已有11年。李先生兴奋地说:我哥哥已经安全到家了。他失踪了这么多年,一点消息也没有。我们担心他出事了。要不是赤峰人善良,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他。谢谢热情的赤峰人!(记者刘波)

标题:赤峰的网民失去了11年的爱情接力。河南人安全回家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