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赵姐姐,取暖费已经记入您的一卡通。总共是600元。记得检查一下!在采访林西县林西镇长生村村民赵淑华时,记者清楚地听到了镇政府驻地干部梁立中的服务电话。长胜村的一群村民赵淑华是梁立中的联系人。她已患肝硬化多年,她的家庭陷入困境。赵姐姐说:自从成为老梁的联系人后,他就一直帮着处理家里所有的大事小事。前段时间刚给我寄了2000元的医疗救助。今天,我打电话来说供暖补贴已经下降了。他就像我们的亲戚。这是林西镇123工作法带给群众的真实感受。 在寒冷的冬季,林西镇特色园艺作物种植基地春意盎然,冬季温暖的日光温室里鲜花盛开,各种颜色的粉色秋海棠和仙客来令人赏心悦目。项目负责人表示,为解决城中村村民致富就业问题,林西镇充分发挥城郊村的区位优势,发展设施农业,种植花卉等特色园艺作物,建立农牧产品交易市场。该园艺作物基地投资1200万元,拥有10个650平方米的冬暖式日光温室、3个展览棚、一个种子发芽室和一个组织培养室。建成后,年产种苗400万株,产值400万元,从业人员100人。 一年来,林西镇为群众解决了300多个实际问题,形成了168对群众帮扶,深入基层2000多次,现场工作65次,化解矛盾103次,在一站式服务大厅接待群众2240次。林西镇党委书记刘国钧说:我们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诚意永远不会变。坚持123工作法和131团制,用党员干部的真诚换取群众的真情。

标题:林西县林西镇:真诚永远不会改变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