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3字,读完约3分钟

双虎家居

根据工作人员的投诉,许多客户外出时都会带着多部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在家中携带。 各种接口的数据线彼此不通用,所有标准都有,必须在必要时做好准备。 市场上也有1/3线材出售,但是质量很差,而且只有5v的输出。 为了应对这种问题,倍思推出了高质量、完全适合的闪存系列双拖三速充电数据线,可以吃掉所有接口,让设备享受高达100w的pd快速充电体验。

模拟闪光灯系列二拖三快充电电缆乍一看,与市场上的劣质产品划清界限。 用铝合金包着端子头非常精巧,输入和输出之间是线材的核心功能模块。 内置智能快速充电芯片控制着输出线的电力分配战略,外皮采用高耐磨尼龙编织以强化寿命。

市场上销售的快速充电连接器有华为低压快速充电的usb-a端口、pd快速充电的usb-c端口、苹果设备的l端口、老式设备的microusb端口。 垫片闪光灯系列的2拖动3快速充电电缆包括上述所有连接器。 输入端子支持usb-a / usb-c,3根输出线分别为usb-c连接器、苹果连接器、microusb连接器,即使吃掉所有设备也可以放心使用。

作为多功能快速充电电缆最核心的技术,电缆中间的快速充电模块内置功率分配芯片,配备倍思bps i智能充电技术,可以根据输出侧设备的接入情况进行合理的功率分配设置,从而达到pd快速充电输出的目的。

快速充电功能模块还带有led指示灯。 不需要推测设备是否正在快速充电。 正常5v充电时指示灯亮冰蓝色,快速充电时亮橙色,让客户随时了解设备的快速充电情况。

3根输出线的端子头都使用一体的注塑技术,套上铝合金紧固件,同时丝网印刷了各线材所支持的功率。 usb-c端子具有最大100w的电力传输性能,苹果端子头支持最大20w pd的快速充电,microusb连接器支持最大18w qc的快速充电。

为了保证耐久性,倍思闪速系列二拖三速充电数据线外皮使用尼龙饰面技术,经测试通过3000+次拉伸试验,日常采用不用担心损坏。

电缆内置5a e-marker芯片,在usb-c to usb-c模式下最高支持20v5a,也就是100瓦的大功率输出,支持笔记本电脑的全速充电,如macbook pro16。

双闪存系列双拖三速充电电缆除了可以支持不同的接口设备外,还可以将充电器的1端口输出扩展到1对3设备进行采用,无需等待3台不同接口设备的充电。

垫片闪系列二拖三快充电缆支持市场上大部分数字产品的采用,同时支持快充输出,还可以一对多功能单口充电器充电,3台数字产品充电。 垫片闪系列二拖三快充电缆支持市场上大部分数字产品的采用,同时支持快充输出,还可以一对多功能单口充电器充电,3台数字产品充电。 BIC flash系列的2拖3快充电缆已经上架,价格为69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乘车。 ( via )自(充电头网) ) ) )。

标题:“倍思推出闪速系列二拖三快充数据线:100W双头全适配”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528.html